【魔法龍術士】龍術士物語文庫版賀圖兼裡封吐槽


之前龍術士物語文庫版的底封都是精靈術士篇角色串場的介紹,
深深懷疑老師藉機推廣精靈術士篇,
看了很有趣忍不住畫了一些吐槽ww
物語文庫版第1集吐槽,
這張就是因為物語文庫版第一集拿クレリア示範自靈術的精靈體,
所以小小惡搞一下ww
クレリア的精靈體超可愛的,
當初剛亮相時我還小尖叫了一下!!
這造型實在太棒了,エトワス我好羨慕嫉妒你啊,
這一定要虧你一下才能消氣!
關於ヴィーカ的提問,
我相信エトワス應該會很困擾ww


物語文庫版第2集底封是某位嘉爾海茲的貴族千金~
忍不住就畫了這張,
事實上從她初次上彩頁時的氣勢,
就覺得ヴィーカ實在很有主角架式~
哪天篡位了似乎都不奇怪XDDD
如果石動老師真的以ヴィーカ為主角,
畫了他跟父母分別後追尋柯謝爾德的心路歷程,
我相信有不少粉絲會願意買單的。


物語文庫版第3集吐槽,
西方大地精靈以前也長得不差不差,
不過現在變成頑固大叔,果然歲月不饒人...
但沒有比北方只有黑影示意圖更悲情ww
不要北方大哥最後只成追憶....
老師你挖了坑就要快點填(敲碗 ​​​​


物語文庫版第4集的吐嘈,
堂堂外傳的男主角卻沒有排上裡封,
真的悲慘到不知道該說啥……
雖然我當初看到時很沒良心的大笑XDDD
石動老師真的特別愛整他,
精靈術士第二集的裡封背面介紹也是被某大小姐搶走了……
想想真可憐ww


而物語文庫版第4集裡封正面,
那張馬傑爾自信滿滿介紹的樣子真的太可愛太爆笑了,
總覺得拿來打廣告超適合
乾脆請馬傑爾除了子龍物語之外也順便替精靈術士部分打廣告一下!


這張是旅月旅行團的合照,
我超喜歡他們的互動,
真希望可以看到三人組在柯謝爾德重聚的畫面,
鐵定更熱鬧w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