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第三代數碼寶貝馴獸師之王~Pocky日


朋友點的POCKY日之圖,
基本上三代根本是人獸激情滿滿
教你如何跟數碼夥伴談戀愛,
這張就當作留姬大冒險遊戲輸了吧ww
到底妖狐獸會不會接著吃呢 σ`∀´)σ




當初是因為好玩想畫畫Pocky梗,
但又想不到可以畫哪個角色,
就開放大家點圖想說可以激發創意也說不定,
但沒想到朋友一開口就點妖狐獸,
看到那要求時腦袋還真的一片空白...
不僅僅是個出乎意料的答案,
而且我根本沒有畫過妖狐獸啊!!
這麼正經八百的數碼寶貝要怎麼畫??
後來冷靜下來想想後,
想到如果加上留姬鐵定很有梗,
於是就這樣拍定構圖畫面了ww
背景的啟人他們則是點綴,
想營造出這尷尬的氣氛,
而樹莉的表情我超喜歡的ww
基本上我是構想她就是促成這畫面的大推手XD

作畫方面一樣是萬用的彩色筆,
因為數碼寶貝的色彩鮮豔、層次分明,
用彩色筆塗色還挺搭的。
而留姬比我想的還好畫,
我想說自己不太擅長數碼寶貝這種畫風,
還好張圖多少有抓到留姬的神韻(自以為
到是妖狐獸比較困難了點。
我真的不太會畫動物系的角色...
後面本來還想加基爾獸或大耳獸他們,
但時間不夠又空間不足,
最後還是放棄了。

話說在三代中非常強調馴獸師及數碼寶貝之間的信賴及羈絆,
要進化還講求馴獸師及夥伴數碼寶貝的心靈契合度及同步率,
前面馴獸師使用卡片輔助引導數碼寶貝戰鬥,
後面進化到完全體時,
數碼寶貝戰鬥中受的傷及痛苦會反應到馴獸師身上,
雖然同甘共苦這點蠻萌的,
但老實說還真是有點虐...
在進化成究極體時,
馴獸師跟數碼寶貝同化合而為一戰鬥,
小時候看真的超熱血!!
但在不停的心靈探索、夥伴信賴及精神交流的過程中,
會出現各種如膠似漆畫面及滿滿精神喊話,
長大後看激情四射恥力滿點啊!
果然大人都是骯髒的...(掩面
像妖狐獸這種忠心耿耿、不離不棄,
如同騎士般守護留姬的正經角色,
配上留姬那種傲嬌般個性的主人,
還真的挺有看頭(笑
反正留姬家都認可妖狐獸是一份子了www
不過三代最後結局還是讓數碼寶貝回到數碼世界了,
但相信很快的他們又會再度跟自己的數碼夥伴相逢吧,
我決定把劇場版2當作動畫的後日談w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