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圖】Happy Halloween


萬聖節賀圖!!
今年算是畫最多賀圖的一次,不過因為時間上還是趕不上,
所以龍術士跟鬼太郎的萬聖節賀圖最後還是停擺了(喂
目前有完成的只有惡魔君、探險活寶及MAGI魔奇少年,
以後有時間再慢慢畫完龍術士及鬼太郎的賀圖吧,
希望不會拖到聖誕節(哈哈^_^b



惡魔君是最先畫好的萬聖節賀圖XD,
雖然鬼太郎是最先打好草稿的,
不過因為覺得惡魔君的圖樣比較可愛,
就先畫完惡魔君的部分,
反正萬聖節的確是最適合惡魔君的節日啊!!!

在畫圖時不知不覺把惡魔君服裝越畫越複雜ww
三代惡魔君其實在歷代中最樸素,難得做這種裝扮,
當初是想弄得像嘉年華的華麗風格,
不過也因為這樣,畫惡魔君花了不少時間,
二世畫起來就超快的XDD
另外本來想把惡魔君放在南瓜裡面,
但是還是捨不得遮掉太多,所以就變成現在的畫面了~
話說當初沒想到二世戴南瓜還蠻可愛的ww
雖然這些南瓜看起來都絕非善類啦


探險活寶/Adventure time的萬聖節賀圖~
今年迷上了AT,好久沒有這麼迷歐美卡通了,
而且我相當喜歡中配!!中配老是讓我捧腹大笑笑到不行,
老皮開口我都幾乎在笑XDD
另外我超喜歡阿寶的~
叫阿寶或芬都OK,我覺得叫起來都很可愛

這次萬聖節就來畫看看AT,
本來想說AT造型簡單點可以偷懶,最後卻偷不到ww
圖中都是AT四季中有出現的造型喔,
當初在想AT的萬聖節服裝時就想到這個惡魔造型應該很適合,
好吧至少在想服裝上可以偷懶(喂
整張圖裡最好畫的是芬ww
芬穿紅色睡衣超可愛又好畫,
紙盤面具也相當有萬聖節扮演的氣氛ww
不過圖中畫得最好的是大概是傑克,
傑克這造型讓我搞超久...
好在最後呈現的效果還不錯,但是還是原來的傑克比較好畫啊!
放在南瓜裡的是火焰公主,畢竟是南瓜燈(笑
其實一開始打稿是沒有火焰公主的,
本來只有芬及傑克這對麻吉兄弟,
不過因為下面的南瓜構圖感覺太空虛,
最後在畫圖時才另外加入火焰公主,
火焰公主的造型是第四季穿的中東風衣服喔,
不過因為空間有限,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
話說因為火焰公主跟南瓜的色系太相近,
猛一看不太明顯呢....
果然是南瓜燈啊(喂


MAGI魔奇少年的萬聖節賀圖~
最近很喜歡這部作品,一開始老實說沒想到會想畫他們ww
也是在萬聖夜最後趕完的畫,
其他的龍術士跟鬼太郎的賀圖就不知道要畫到何年何月了(遠目
這主角三人組的互動很有趣,好喜歡看他們互動,
不只常常一起行動,晚上還睡在同一張床上XD
圖中抬起南瓜的摩兒迦娜是妖精妝扮,
這是因為我想到在漫畫中她想成為兩位主角的翅膀ww
雖然她根本就誤會意思誤很大XDD
所以我故意選擇有翅膀又看起來柔弱的角色裝扮,
不過論戰鬥能力、肉體強度及男子氣概,她都是主角們中最強的啊!!
每次看她公主抱其他男人時都覺得很好笑ww
被稱讚時會害羞的鼓起腮幫子這點相當可愛,
露出少女心時更是漂亮到驚為天人(不過吃醋時會跺腳跺破地板
不過她還是相當強悍且帥氣,主角群最Man啊!!
其實這張賀圖中讓她抬起南瓜就是要顯露出她的力氣大得出奇啊(笑

右上的小男孩是阿拉丁,本作中被尊崇為MAGI、可選王的魔法使,
但基本上是個相當好色又腹黑的小鬼,
超喜歡大胸部,只要胸部夠大夠軟不管對方是男是女都會伸出魔爪ww
另外因為阿拉丁是魔法使~所以就直接畫魔法袍了,
不過我也承認是想偷懶想服裝的部份啦....
在主角群中阿拉丁平常就像有點天然的頑皮小正太,
但是其實相當會觀察情勢,先評估過情況才會出手,
也常會展露出不符年紀的成熟穩重,以及連大人都自嘆不如的玩女人技巧(大笑
基本上是主角又進展這麼多集數,卻還是一團謎的角色ww
話說他漫畫第二集就跟阿里巴巴告白(大誤
第八集宴會中說要讓阿里巴巴成為領導世界潮流的王,
不過怎麼會是在超有氣氛的暗夜水邊,還邊說邊襲胸(習慣成自然?XDD
而且還進入過阿里巴巴的體內了(超大誤
總覺得這小子雖然還小,長大後一定是不得了的總攻啊...

右上狼人裝扮的是本作第二男主角阿里巴巴,
其實看漫畫一開始的感覺不會覺得他是本作第二男主角,
但是後面是越來越重要的角色,漫畫中間有一大段是屬於他的長篇。
阿里巴巴是狼人裝扮則是因為我想畫他的紅頸繩,
不過在頸子上綁頸繩當裝飾,都不怕戰鬥時被拉到嗎?
總覺得很想拉拉看(喂
不過這張圖中畫得不太好,畫最久的是他,不過最不滿意的也是他....
我是相當喜歡阿里巴巴這個角色,看他被欺負更覺得很有趣,
作者感覺上也是相當喜歡欺負他,不過這也是笑料的來源XDD
阿里巴巴初登場時看起來像一般平民,後面才點出是王族私生子,
基本上為人相當善良有同情心,
雖然因為出身背景及成長環境,一開始會畏縮自卑、裹足不前,
但在為他人時可以奉獻出自己的生命,在困境中會有帶給人力量及希望的光芒,
所以阿拉丁因為這樣欣賞他、想幫助他,雖然也是會欺負他ww
阿里巴巴在用刀戰鬥時是很帥氣,
雖然作者似乎很喜歡在阿里巴巴展露帥氣的一面後就開始整他..
另外阿里巴巴也是對感情方面相當鈍感的樣子,
感覺摩兒阿里似乎有譜,不過阿里巴巴都會無意識的自己插旗又拔旗,
我看摩兒你直接抱走算了,反正都公主抱阿里巴巴那麼多次了ww
(有次摩兒從房間直接公主抱綁架阿里巴巴那幕超爆笑的XDDD
總之最近蠻看好這部的,動畫開播後似乎更多人關注,
最近的劇情三人組都各自分開行動,
蠻期待最後他們能再次聚首啊,還是三人行比較有趣(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