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繪]炎魔君第4~5話相關塗鴉XD (有女裝慎入)



第五炎的重點(笑)
第五話時炎魔君被蜂巢妖怪吸走腦袋變成小嬰兒,
不過好像因為沒有腦袋了所以更回歸本能,
看到女孩子就想喝ㄋㄟㄋㄟ~
第一個受害的當然是雪子姬XDD
但是看到雪子姬抱著哭鬧的小炎魔君還是很有萌點啊~
話說就算炎魔君縮小了,雪子姬還是拿炎魔君一點辦法都沒有~
還被推倒亂舔到受不了,晴美看不下去才把炎魔君拉開丟出去XDD
雪子姬你還是要再強硬一點才能抵過炎魔君的性騷擾啊ww



話說炎魔君雖然幼化後還是色瞇瞇的,
真是色性堅強ww
但是小小隻的炎魔君超可愛啊~!!
好想抱抱看XD
這張圖是炎魔君虎視眈眈的想要雪子姬的ㄋㄟㄋㄟ~
不過不寫字的話看起來炎魔君超純真可愛的~
整張圖看起來很溫馨~
這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XD
還有我終於會畫雪子姬了,之前怎麼畫都不太像,
因為雪子姬的髮型我不太擅長,有練習了一陣子~
現在應該可以畫出更像的雪子姬XDD
這樣就可以畫冰火閃光了~


這是官方推特放出來的嬰兒炎魔君的設定稿ww
不過很多動作動畫中沒有出現啊!
真的有點可惜了~
希望炎魔君會出設定集之類的東西,我還蠻想收的~
另外官網推特內容很值得看,裡面都會放一些很棒的消息或圖片,
所以我每天都會到官網看有沒有更新XDD

下面這張則是第四話的內容塗鴨~

晴美醬:聽說夢境可以反映出真實性格喔。
雪子姬:原來你有這種興趣...
炎魔君:才沒有這回事!!不是啦!不是啦!不是啦!不是啦!不是啦!不是啦!不是啦!不是啦!不是啦!不是啦!不是啦!不是啦!!!!!!
(這段請套用第三話炎魔君拼命否認的模式ww)

這張圖是我看完第四話的妄想,
不過炎魔君在夢中穿女裝跳舞超自然的,
還會裝可愛www
我就想說如果炎魔君清醒了以後到底會不會後悔這一段啊XDD
如果夢真的可以反映出一個人的真實性格的話,
說不定炎魔君的內心挺少女的?(喂)
話說第四話就是這段讓我超驚喜的~
我還在怨念新版的炎魔君超可愛,一定很適合女裝時,
動畫組就實現我的怨念,讓炎魔君穿女裝蹦蹦跳跳ww
雪子姬反而穿很帥氣的男裝呢ww
另外炎魔君穿著羅莉服快樂的蹦蹦跳跳著說,
"夢中可以做更多更快樂更H的事情~"
你到底想穿著女裝做啥啊(゚Д゚;)!!!?
看來女裝PLAY似乎也不錯~ヽ(゚∀。)ノ
(出本好題材?)

不過羅莉型態的炎魔醬好可愛啊~
還裝的很純真的樣子XDD
因為很想表現當下看到的感覺,
結果這張就把炎魔君畫得超少女的ww
去唬爛別人說中間是女的也有人信吧~~
話說1973年動畫中炎魔君為了救雪子姬也扮過女裝,
還扮成妖嬌美麗的舞孃~
我第一次看到男孩子扮女裝可以跳這麼騷的..
還故意拉下肩頭領口衣服露肩ww
真不愧是炎魔君,很有他的風格XDDD
不管哪一代穿起女裝都不怕羞啊,
下次有機會畫畫看新舊版的女裝~
話說目前最想畫的是第七話炎魔君姊弟的水手服裝扮,
兩個一起穿水手服的畫面似乎蠻有趣的~
希望能畫出來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