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圖】祝賀魔法龍術士第二部~龍術士物語中文版上市!!


老實說這張圖老早就該發了...
不過剛好卡到一堆事情,結果反而拖到現在。
當初開始畫這張時是11月剛知道長鴻準備出物語版,
所以想說畫賀圖慶祝一下終於可以再見到可愛的馬傑爾~
但天不從人願,結果我拖到12月才畫好,
畫好之後又被一堆事情擱著所以到現在才發...

但是這些都不影響我對馬傑爾的愛啊!!!

最近滿腦子都是馬傑爾>////<
我想畫更多的圖!!我想看到更多更多的馬傑爾啊~~
快點出動畫吧!!(開始發瘋)
另外長鴻12月要出第三集,我現在天天屬日子看出書單等,
希望能快點把中文版第三集接回家~~




算一算等第二部等了六年左右呢,
從我高中等到我大學都畢業了...
不過台灣終於肯繼續代理我就很感謝!
另外長鴻這次還算蠻用心的,
翻譯方面感覺上很流暢,而且翻譯名稱都照舊,
連只出現一兩格的角色名稱都沿用舊名稱,
這點讓我很感動呢,
我本來都做好大家的名字都會大變化的準備了;
另外長鴻把日文版的裡封放到本篇的最後面當成附錄,
果然跟魔法龍術士一樣的慣例啊~
這次物語版的封面真的很漂亮,
雖然日文版的封面顏色比較柔比較豔,
長鴻版風面顏色偏暗,
但是比起魔法龍術士第1~2集慘不忍睹的封面,
這次的印刷真的是佛心來著了...
當初我看到魔法龍術士第1集的封面超驚嚇的,
整個顏色很黯淡而且色偏很嚴重。
話說因為長鴻的色偏太嚴重了,
害我一直以為馬傑爾的頭髮是米黃色,
到了魔法龍術士第三集才發現他的頭髮是淡黃褐色...
這也差太多了吧!!(翻桌)
不過那時候要改都來不及了~
有時候還是會把馬傑爾的頭髮塗成黃色...
其實這張原圖我是塗黃褐色,但是掃進電腦後一調明暗色差,
結果還是變回黃色啦~~

下面是小小的祝賀四格~~

老實說這是我高中時候的事了XDD
那時候我記得是一個學妹問我的吧,
結果我毫不猶豫的喊馬傑爾XDDD
當然最後被吐槽啦~~~
不過當時我就清楚的體認到我是不折不扣的馬傑爾控,
到現在不管喜歡上多少個角色,
馬傑爾都是穩坐本命不會動搖的那一個XDD
他也是我這個糟糕到骨子裡的最後一塊淨土啦~~
他真的太可愛了,
我實在不忍心欺負他啊(掩面)

我喜歡他露出溫暖的笑容的模樣~~

還有物語版的馬傑爾好像外表越來越幼了,
一開始還有大人的感覺,
不過後期作者的畫風越來越軟,
人的臉也變得比較Q,結果小龍越長越大,
馬傑爾的年紀反而看起來越來越小..
尤其子龍物語版的馬傑爾外表幾乎是少年了XDDD
果然他的外表是負成長嗎?(笑)
看起來也越來越可口~(流口水)

另外在馬傑爾的幼龍群中我最喜歡的是亞達,
再來才是那達XDD
亞達有點成熟又孩子氣的感覺很可愛,
也是很懂事的孩子,
我發現我很喜歡地龍的氣質,
雖然他們都說地龍本身是很樸素的種族,
但其實都是曖曖內含光,內在很明亮顯眼呢^^
那達我倒是很喜歡他跟馬傑爾的互動,
基本上那達根本是馬傑爾的保護者,
每次看那達為了馬傑爾爆走就覺得很有趣(大笑)
不過被波及到的當事者應該一點都不覺得有趣就是XDD
話說那達在物語版越到後期越懂得替周圍的人著想,
不會只專注在馬傑爾上頭了~~
不過也是因為馬傑爾人太好,容易替別人的事煩惱,
所以那達乾脆把馬傑爾周圍的人都一起處理好,
讓馬傑爾可以安心吧...
(他果然是擔心症重症的勞碌命XDD)

不過真的好高興台灣代理了龍術士物語版,
真的等了好久好久,
好家在我一直都很相信奇蹟會出現的!!
另外這12月長鴻要出第三集,希望長鴻不會食言啊~~~
我很期待看到第三集黑化的馬傑爾和爆走的那達XDD
還有我最近會做龍術士的MAD!!
都沒幾個人做,乾脆我自己生幾個比較快,
不過好想看到會動的馬傑爾~~
希望能夠動畫化啊!!!
好像越來越貪心了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