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萬聖節賀圖XDD


恩~遲來的萬聖節賀圖~
想想還是畫一下鬼貓的萬聖節賀圖,
所以就另外生出了這一張圖。
基本上是想呈現很歡樂的萬聖節慶祝氣氛,
所以替鬼太郎和貓娘換風格迴異的妝扮XDD
當初就想說惡魔或天使蠻適合的,
本來有想過要鬼太郎扮惡魔、貓娘穿天使裝,
不過想想如果兩人反過來似乎更有趣XDDD

扮裝跟角色個性根本相反,
這種反差也很萌啊啊啊!!!

而眼珠老爹就扮比較灰色地帶的死神,
不過想想眼珠老爹也是硬是扭轉死亡命運而活下來陪伴兒子,
這點跟死神也蠻微妙的..
但是死神裝的眼珠老爹也很可愛啊XDD
另外下面有我上色過的彩稿,
感覺上更鮮豔更驚悚,有興趣的就看看吧XD




之後在實驗室閒著發慌就幫這張上色了>W因為那時候手邊只有彩色筆,而且沒有皮膚色...
所以貓娘和鬼太郎的皮膚基本上都是橘色上的~~
造成她們的皮膚會比較深XDD
不過也有意外的效果吧~
像是貓娘為了掩蓋皮膚太深的事實,
所以乾脆幫她畫上強烈的眼影,企圖把太深的地方帶過去,
雖然我覺得很有萬聖節的氣氛啦,
但是貓娘變得更像妖怪了XDD
(不過本來就是妖怪吧?)
眼睛超有神超邪魅~~
看起來超美艷的,比黑白稿時更壞,
真的沒看過這類型的貓娘....感覺上很有趣XDDDD
算是新的印象突破吧WWW

另外鬼太郎的部分因為貓娘的皮膚已經過深了,
所以乾脆把鬼太郎的皮膚塗的更深,使貓娘看起來會白一點?
(不准說我偏心!女孩子還是白一點比較漂亮吧?)
結果可憐的鬼太郎就變成聖誕節裡的薑餅人....
哈哈,萬聖節都不萬聖節了XDD
而天使服只塗灰色或紫色太無趣,所以嘗試看看用粉紅色去塗!
結果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XDDDDD
看起來還挺搭的,我本來很擔心會變得太粉味太女孩子氣,
但畫完後來看其實還好~~
意外的反而有點陰寒的感覺...
果然不愧是鬼太郎,扮天使還是會像妖怪一樣(喂

眼珠老爹是最後決定的,
因為天使和惡魔都有了,就弄個比較灰色地帶的死神~
眼珠老爹穿死神裝也很可愛呢,
如果死神是長這樣的話就沒什麼好怕了~
塗綠色是因為想要突顯眼珠老爹的存在XD
小小隻的不容易看到阿~

但是說這麼多,
我塗完色後最喜歡最滿意的反而是中間的南瓜,
意外的超亮超詭異的,
根本南瓜自己在黑夜中就會發光了吧?
整個比我想像中的還搶眼,
其實南瓜才是主角,鬼貓只是裝飾而已?
不愧是萬聖節賀圖XDD
最後雖然有點小遲到,還是再說一聲萬聖節快樂XDD


以後再看有沒有聖誕節的賀圖吧....(小小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