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 OR TREAT!!!萬聖節快樂XDD

大家好~我又回來啦XD
最近都比較少畫圖,萬聖節賀圖幾乎沒畫過呢...
不過今年終於有萬聖節的賀圖了!!
說到萬聖節,最有名的就是"不給糖就搗蛋"!!
這是要大人公然請客的合法"搶劫"運動呢XDDD
另外萬聖節另一個特點就是"群魔亂舞"!
是各種妖魔鬼怪可以在街上公然遊行的好日子XDD
所以這種日子最適合跟惡魔有關的惡魔君啦XDD

好啦扯了這麼多的廢話,
其實就是指賀圖的內容是畫惡魔君度過萬聖節啦~
不給糖就搗蛋真的是很棒的活動呢XDDD
鬼太郎的萬聖節我看我有沒有機會補...
畫完惡魔君我就快虛脫了...
總之有興趣的就看看吧,
這次還有畫1~3代的惡魔君喔XDD
最後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基本上是想畫惡魔君跟惡魔討糖吃的溫馨小故事(?)
感覺上很有趣啊~~
而且結尾時惡魔君跟自己使徒的感情都很好,
很開心的一起慶祝萬聖節XDD
話說一開始會畫這篇是因為想到萬聖節就想到惡魔、糖果和遊行,
所以就畫了扮裝的惡魔君喊"Trick or treat!!"的畫面,
畫完之後開始想惡魔君會對誰喊這句話呢~
所以這篇就因運而生了~~~
一切就是這麼隨性XDD

另外幫惡魔君換裝時也是有稍稍設計一下衣服,
最早畫好的是埋木~~
基本上就是小惡魔的妝扮XDD
露出度也是所有人服裝中最高的~
我承認露肩、有吊帶的小短褲和過膝襪都是個人私心啦XDD
這樣真的很可愛啊~腳是萌點一定要強調!(喂
不過後來回頭看這套服裝還真不避寒,看起來會很冷呢...
反正埋木應該不怕冷吧~
到南極去還穿短袖短褲的XDD
第二個設計好的是松下,基本上就是魔法師的造型,
反正他當之無愧....
而且他幾乎是拿掃帚飛行和攻擊,
所以這身裝扮很適合啊XDD
畫起來意外的可愛!自己看了也很喜歡~~
再來想的是漫畫版的山田,
就是死神的造型XD
拿著鐮刀的山田也很適合呢~
再說他腹黑無良的個性也跟死神很搭XDDD
另外在死神袍底下山田還是穿原本黑黃條紋的長袖T恤,
其實松下在外袍下也是穿原本的衣服,
還是會保留原本的特色吧。
另外我很喜歡山田的鐮刀~真的意外的適合XDD
最後設計好的是特攝版的山田,
本來想說狼人的造型,不過想想不如吸血鬼來的好啊!
畢竟是想呈現腹黑惡魔君的畫面,
再加上特攝版山田本身就很可愛,
個性也是腹黑小惡魔一隻,
所以最後決定用吸血鬼的造型!
而且怕看不出來,所以還在嘴邊抹一些血做裝飾,
不過抹血之後也比較有氣氛呢。

話說還是覺得梅菲斯特們真的很可愛很可憐,
都被惡魔君吃的死死的XDDD
這種威脅式的討糖方式還真是惡作劇的過分哪~
不過這種方式也顯得惡魔君特別的可愛XD

另外偷偷的自首一下,其實這篇短漫我畫了很久...
第1~2張跟最後一張相距了2年,
所以畫風上其實有變化的,
結論是因為我太懶,每次畫一畫萬聖節就過去了~
所以拖到今年終於把這篇畫完XDD
真的是可喜可賀啊!!希望大家會喜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