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PENNY的18000賀圖


四代傳說中貓娘大人化的那一話~~
老實說真的很想看QQ
話說我再畫這張時很多人都跟我說
貓娘好像想把鬼太郎吞掉一樣XD
就某方面而言沒有錯啦....
話說我超喜歡那個影子的,
倒影顯現出當時貓娘的真心啊~~
這張畫中貓娘的眼神我很喜歡,
有點冷漠但又期盼什麼的感覺,
四代貓老實說很少露出這種眼神呢,
那話中貓娘在說話時逐漸大人化真的很精采,
在被松岡拒絕之後的變化更是氣氛滿點,
充滿愛意卻又很驚悚,
難怪大家都是這話是神回啊XD



另外這圖中因為本身場景就偏暗,
所以整幅圖的光源集中在中心的燈光,
把焦點都拉在中心。
當初是想畫得像油畫,
不過材質不同,想呈現出那種感覺果然有困難...
但是整幅圖的氣氛已經比我想像的好很多,
我還蠻喜歡的。
還有松岡我不是故意讓他不露出眼睛,
是動畫中他坐的位子從這個角度看就很難看到眼睛,
我想讓松岡和西村對看,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側面,
不過這樣松岡的表情似乎可以有更多聯想,
大家請自行想像XD


接下來是眾所期待的四格~~
可能松岡的形象會蕩然無存.....
確定在往下拉喔XD


老實說這應該在我之前做的動畫前面出現才對XD
看了這個就可以知道那個MAD中松岡在堅持什麼....
當初看到這段時覺得松岡的反應未免太大了,
而且超激動的篤定眼前漂亮大姐姐絕對不是貓娘,
急著找原來的西村~~

老實說這麼激動的松岡也很少見XD
所以說松岡很重視西村啊!

不過松岡的確對姊姊型的沒興趣耶~~~
所以同理可證松岡其實是(嗶─)控─(被鞭子勒脖)
當然以上都是我胡亂說的(正色)
我筆下的松岡越來越沒形象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