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四格~四期鬼太郎 偽‧第11話XD


所以說貓娘就沒有戲份了~~
松岡都跳出來大力反對,
怎麼可能讓其他人看過貓娘的出浴鏡頭?
當初看到溫泉時是有點小期待貓娘會出場,
雖然最後當然是失望的,
但是母猴子和熊也是很有趣啦~~~
有另一番效果XDD



話說仔細想想,
泡溫泉很難不裸體吧?
(雖然有浴巾包著)
難怪松岡不願意貓娘負責那邊…
說不定松岡在旁邊埋伏就先自己流鼻血了XDD
想像著貓娘裹浴巾泡湯畫面的松岡,
忽然覺得最危險的其實是他…
感覺上西村不太會介意這種事,
或許應該說對這方面較鈍感,
但是松岡就不一定了XDD
我發現我畫出來的松岡似乎越來越有貓娘控的傾向,
對貓娘的獨占和保護慾超強的,
雖然我本來就覺得動畫中松岡就很保護在乎貓娘了,
但是我會再去故意加強這個部份…
應該說我這個鬼貓控都會把一些平常的段落
聯想到很多莫名奇妙的事XDD
結果我心目中的松岡既超級父控後進化成貓娘控!
松岡你真的越想越覺得很危險耶…(被木屐打)
以上純屬開玩笑,
動畫中當然沒有這些事,
請千萬別當真XD

總覺得我再這樣玩松岡的話,
就要開始小心背後的黑影子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