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種表情練習~惡魔君篇


會先畫惡魔君,
只是因為他很簡單,服裝和髮型都不太複雜~~
所以先拿來試試看XD
畫完之後覺得蠻可愛的,
也不會太難,
只是在畫到攻受的部份時稍微思考了一下...
"攻"其實沒什麼問題,
不過"受"部分不希望畫得太煽情,
所以只是盡量把惡魔君畫的看起來很可口XD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發現那張惡魔君其實沒穿衣服?)
但是後來再回來看時,
覺得惡魔君是人物比較穩定的,
不過也是感覺上比較沉穩,不會大起大落,
沒有特別的搞笑但也不會太無聊,
大概就是文靜平淡的感覺。
其實惡魔君在動畫中表情很多,
不過我印象中他的表現上比較文靜,
不太會有很誇張的情緒起伏和表情,
所以我畫起來的感覺就是這樣。
另外印象中惡魔君幾乎不太會哭,
就算在哭也是靜靜的流淚比較多;
動畫中惡魔君笑容佔比較多,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惡魔君的笑容,
很可愛XD'

還有整張看下來,雖然表情都還不錯,
不過我發現我蠻喜歡焦急的那一張,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可愛XD



接下來是梅菲斯特二世的,
不過要塗黑還真的很累....

二世比想像中的好畫,
惡魔君的表情我還要稍微揣摩一下才能定稿,
但二世幾乎是想都不想就畫完了。
我想因為二世跟惡魔君相反,
惡魔君比較內斂,
但是二世很率直單純,
感情都直接表現在臉部和行為上,
明顯且強烈,簡單易懂;
所以看到指定條件我就能想到二世會有什麼表情了,
而且畫完後發現這張跟惡魔君的比起來,
真的活潑熱鬧了很多,
二世不只臉部表情變化很大,
連動作變換的幅度都大很多且豐富,
真的出兩人的個性大不相同XDD

另外我蠻喜歡害羞的那張,
會畫成那樣是因為二世在從看不見的學校畢業時,
拍畢業照時因為害羞,
一反常態把禮帽拉下來擋住臉,
那個動作看起來特別可愛,很難得XD
平常二世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
不過卻比想像中容易害羞,真的蠻有趣的^^
另外受的那張,我是覺得還不錯,
目前是有點變成二埋二的傾向...
羞窘的二世很可愛啊XDDD
讓人忍不住想逗弄他^^

不過我發現二世我畫起來比惡魔君還容易變形,
看來還是需要多磨練@@
希望可以能把角色掌握的更好~~
另外之後再來貼其他動漫角色的,
敬請期待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