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彌奈的16000賀圖


真的很亮吧XDDD
我當初真的沒構想的這麼亮,
本來還想設計成暴風雨中的場景,
可是後來想想已經夠麻煩了,不要再自作孽,
所以選擇了比較簡單的場景。
草原純粹個人怨念,
我蠻喜歡一望無際的草原,感覺上就很遼闊舒服,
很早之前就決定要草原了。
而且草比較好畫,用電繪很快就可以刷好,
效果又不錯。



另外鬼太郎他們的服裝是參考古時日本的行者裝扮,
而且每個人的行李背法都不一樣,
這樣還蠻有趣的^^
還有因為貓娘是粉色系的,
在這幅畫中變得特別顯眼XDDD
算是意想不到的效果吧。
排列上沒有太大意義,只是隨興所致,
松岡那邊會畫烏鴉也是好玩,
而且烏鴉跟鬼太郎感覺上很搭,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替松岡安排動作。
不過我承認最難安排動作的是戶田,
所以最後決定的比較隨興些了。
川獺比較懶又是水系妖怪,
老實說我覺得長時間在太陽底下旅行對他根本是折磨吧,
才會畫他很累的樣子。
高山比較懶,用背帶的行李會比較輕鬆些,
所以才選用這一種;
蒼坊主直接參考動畫的裝扮囉,
另外高山和蒼坊主感情不錯,所以排在一起,
當然還有更重要的原因~~~

那接下來看四格吧XDDD

其實高山才是最後帶路的人...
如果給蒼坊主帶路的話,我看這輩子都會像鬼打牆的走不出草原吧XDDD
另外我本來想最後畫成烏鴉來帶路,
不過好像很麻煩..
所以就只有最後一格讓他發揮功用了。
幽靈族都可以跟烏鴉和昆蟲溝通,
不管是哪一代幾乎都會呢...
這樣在野外很方便,
遇到動物就能問路了XD

另外我最後才發現我忘了畫眼珠老爹!
算了,來不及啦~~
裝做沒這回事吧: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