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圖~~作者FREE TALK!!


字有點小,不過想貼在這的話,
 這就已經是極限了,所以多多包含。
 說實在的,糖糖和餅乾這樣的互動我覺得蠻好玩的XD
不過糖糖小惡魔的個性好像露出來了耶~~
被打的餅乾也很棒XD
感覺上餅乾是吐槽役已經判定了^^
以後再來多畫一些餅乾和糖糖的互動。



話說內容其實都是親身經驗, 說是心酸血淚史也不為過啦....
沒辦法,鬼太郎的資源真的很難找..Q口Q
 當初剛迷上時真的寂寞得可怕,
不過還是很喜歡鬼太郎, 所以就很努力的鑽研,
 現在驀然回首, 真的一路走來遇到許多好事和困境,
但是也學習到不少東西, 不過日文還是沒學好就是了(哈哈)
如果會日文的話會方便很多喔,
 因為鬼太郎中文資源和資料真的不多,
常常在跑日網和日本維基找資料,
不過也只能看漢字或用翻譯軟體來猜內容,
雖然也多少認識了一些日文用語, 但不足以閱讀一個段落,
 想知道更精確的資料時更容易覺得很困擾,
而且迷上更冷門的惡魔君時更能體會到這種困境。
不過迷上惡魔君時已經能夠自己喜歡冷門的東西自嗨,
所以到也不會太寂寞XD 但是我好想看完惡魔君啊啊啊!!!
我也好想看完前幾代的鬼太郎...T口T
 希望台灣會代理水木老師的作品!!

不過四代在台灣復播真的是個關鍵呢,
 因為三月時四代在ANIMAX開播, 不只勾起許多人的回憶,
也吸引了許多新血加入喜歡鬼太郎的行列,
再加上真人電影上映帶來的人氣,
知道鬼太郎的人多了不少;
比起去年,今年部落格真的熱鬧了很多,
看了很開心也很感慨,
想當初我看到ANIMAX要播四代鬼太郎時,
真的感動興奮到想尖叫,
 雖然人在學校沒有第四台,但是知道台灣有播就很高興了。
不過鬼太郎復播的願望達成了,
現在是在偷偷期待第五代在台灣播放,
不然出DVD也行啦,我想收中文字幕的DVD啊~~~
不過有人會留言跟我聊是真的很高興,
應該說這是我更新的原動力吧,
有來看我寫的文章的人真的謝謝你們,
當然會留言的人我也非常感謝XD

最後還是要謝謝豆子大給我這個機會來畫這些有的沒的,
雖然畫得很辛苦很花時間, 但我真的很開心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