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圖~~趕稿趕稿,鬼太郎大好!!


其實這張插圖有搭配的四格, 不過這就是秘密啦,
等到時推廣本出了之後就知道了。
雖然畫得很辛苦, 尤其真人版的田中貓難畫到想哭,
 光草稿就弄得超久的,
不過畫畫時還蠻快樂,可能是貓娘魂在燒吧XD
還有田中貓我是採用第二部的造型,
我覺得這個田中貓的衣服和髮型比較好看,
但是長襪不是過膝大腿襪真是太可惜啦~~~
絕對領域是少女的萌點和浪漫啊!!
看到放出來的劇照不是短裙配大腿襪真的覺得有小失望到...
另外第二難畫的就是水木貓了,
水木老師的風格我學不來啦~~(哭跑)
只能盡量接近了,不過我很喜歡貓臉的水木貓XD
而最好畫的就是今野貓,
因為很喜歡外加常常畫吧,她是畫最快的XD
其他都是普普通通,難易度都差不多,
但是我覺得我畫小串貓的感覺很棒,對她蠻滿意的;
三田貓我覺得要很活潑,所以手勢還想了一陣子,
話說我很喜歡三田貓的個性XD
西村貓我想盡量有甜美可愛的感覺,
四代的貓娘是真的會讓人想好好疼惜的可愛呢;
寢子的動作是最難決定的,
因為我想得到的動作都畫完了...
寢子也是比較文靜的那一種,
所以最後給她動作不會太大;
不過寢子也是屬於那種喜歡卻不太會畫的貓娘,
要抓到那種感覺好難喔。

另外是祝賀鬼太郎動畫40周年,
不過為什麼不畫鬼太郎卻畫了每代的貓娘呢?
其實這也是另有安排的, 我當然不會忘記鬼太郎的XD
接下來另一張就是鬼太郎了~~~ 
這張就是各代的鬼太郎大集合^^




當然這張插圖也有搭配四格,一樣是秘密XD
不過四格內容跟各代的鬼太郎算是有關係,
所以敬請期待! 另外這張圖的主題是鬼太郎們在慶祝年底的劇場版,
所以氣氛我就想弄歡樂點,
 不過我覺得最好玩的是高山拒絕喝酒的地方XD
因為高山是兒童向動畫,所以不像大人組的可以喝酒啦~~
原鬼是老前輩當然可以喝,
其實我還蠻想畫原鬼灌高山喝酒耶..
高山醉倒的話應該很有趣XD
而墓場雖然是小孩,但因為是深夜向動畫,
所以我覺得喝酒也沒差XD
不過"五大鬼太郎"中沒有墓場真的蠻可惜的...
可能因為墓場鬼太郎跟"ゲゲゲの鬼太郎"還是有所區別,
所以沒有算進去,
話說墓場雖然是最新的動畫,卻又是所有鬼太郎的源頭,
那其他鬼太郎該叫他前輩還是當後輩看?
 這也蠻令人好奇的耶....
而裡面最難畫的當然是瑛鬼, 瑛鬼帥過頭我反而不會畫....
還有他的坎肩也是最不好畫的呢, 畫起來感覺有點奇妙~~~
跟其它的鬼太郎對比感好強烈喔。
另外他當然是屬於大人組,所以是喝酒囉^^
 而其他鬼太郎中第二難畫的是戶田,
因為他的髮型是微捲,所以要畫的好不容易,
我覺得我畫完的感覺好微妙...
畫出來的戶田似乎不夠帥氣啦QQ
不過定稿了所以來不及啦....
松岡就很好畫,不過難得他沒有跟爸爸在一起呢(笑)
野澤有兩代,兩代其實畫風是有點差異的,
但是說到野澤,同人圈還是算成同一人,
話說我很喜歡野澤,他算是最可愛單純的鬼太郎了,
讓人覺得有這種弟弟真好^^
話說如果特別篇出時,兩位野澤會不會都是野澤雅子配音啊?
真是令人期待~~~
最後推廣一下主推這本推廣本的"奇想豆子"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douzi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
好啦該繼續趕稿了,
話說我今天看到豆子大留言給我時,
 就像想偷偷拖稿的漫畫家被編輯抓包一樣心虛了一下...
 雖然他沒有催稿啦, 不過好久沒有這樣趕稿囉...
希望能順順利利的畫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