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貓鬼貓大好~~惡搞四格XD


 ...........超惡劣的鬼太郎...........(默)
如果真的這樣,貓娘你就太可憐了吧.....
不過貓娘每次對鬼太郎沒有回應的失望和賭氣, 的確很可愛.....
我承認我也喜歡看啦.....
所以說鬼太郎的冷淡到底是愛情冷感還是根本是故意的?(思)
我覺得後者的可能性比較大耶XD
那貓娘其實還是很有機會的, 不過前提是要發現才行.....
 第五代的貓娘和鬼太郎之間的相處,
其實真的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貓娘很明顯很主動的追求,
不過相對於貓娘的熱情,
鬼太郎就顯得冷漠、不解風情許多,
但從一些話數中還是可以瞧見一些蛛絲馬跡,
總覺得鬼太郎的冷漠是裝出來的,
心裡或多或少還是有點在意貓娘的。
(你說我在妄想也行啦...)

這對就差那一點契機和臨門一腳啊,
問題是那臨門一腳該怎麼補我也不知道......



另外觀察其他幾代的鬼太郎和貓娘,
有些情路順遂有些坎坷啊,
彼此之間的互動和關係也是頗有差異。
 第一代的貓娘只出現一話,所以可以跳過了。
 第二代的貓娘和鬼太郎相處模式,
與其說朋友或情侶,還不如說是家人^^
 而且很明顯貓娘就像姊姊一樣照顧鬼太郎,
因為野澤的個性比較偏孩子氣和單純,
總覺得他要談戀愛似乎早了點....
而貓娘是喜歡鬼太郎這是無庸置疑的;
不過他們這樣相處也很愉快,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啦。
但是轉念一想,這有點像逆光源氏計畫耶;
反正都是妖怪, 貓娘有足夠的時間來照顧等待鬼太郎長大嘛....
第三代的貓娘就比較可憐點了,
因為有夢子這一個強勁的情敵。
而且很明顯鬼太郎和夢子比較像官配,
鬼太郎也比較喜歡夢子,
所以這一對鬼貓我就很殘念了....
不過有另一個可看點就是看貓娘和夢子兩人較勁,
鬼太郎被夾在中間左右為難的樣子,
戶田~你還真幸福啊~~(還是很不幸?)
另外貓娘和夢子爭到最後好像也發展出亦敵亦友的感覺,
雖然好像也不錯,不過我還是私心鬼貓。
第四代的貓娘就很可愛了,
跟鬼太郎相處起來很自然,就像青梅竹馬一樣^^
說實在我覺得這對很甜啊, 兩人的互動自然良好,
而且沒有什麼外在因素阻擋干擾,
雖然貓娘比起其他幾代明顯偏幼一點,
看起來差不多跟鬼太郎同歲,但是有一種單純的可愛耶,
其實除了第五代之外,我比較萌的就是這一代的貓娘^^
另外我覺得松岡對貓娘還蠻在乎的,
兩人的感情非常好,也常常一起行動,
細水長流式的愛情,
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卻有平凡的幸福啊, 這對真的大推^^
另外原著中的貓娘和鬼太郎也不錯,
他們還曾經是同一個妖怪小學的同學,
應該可以說是青梅竹馬吧。
鬼太郎和貓娘感覺起來像認識多年、默契很好的朋友,
雖然水木老師對於愛情部分沒有多加著墨,
但有時候貓娘和鬼太郎還是有些甜甜ˇ的地方, 感覺還不錯XD

結果說了一堆有的沒的和小妄想,
不過還是希望看到第五代鬼貓有比較甜的鏡頭,
 (反正等到結束大概也不會有進展....)
其實不求多啦,只要牽個手、靠的再近一些,
偶爾擁抱一下我就很滿足了XD

話說第39話有妖怪喜歡上貓娘了耶,
喔喔,鬼太郎有情敵了喔!!
最後鬼太郎在聽貓娘稱讚對方時異常冷漠,
我可以當鬼太郎吃醋了嗎?(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