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詭異的夢.....

對,千真萬確的男生,我在夢裡也認為我是男的!
結果被強迫跟另一個男生結婚!?
而且夢裡的人物都是動畫造型,
我的對象也是...........
很帥很有霸氣的傢伙,
就是那種會被分類成強攻的類型。
(其實我在懷疑他是不是鬼畜攻............
畢竟是這渾蛋強迫我結婚的)
而我在夢裡是ㄧ個長的很可愛的男孩,
就是那種會被當總受的類型啦..............
長的跟我ㄧ點也不像喔,
(比原來的我可愛太多了!)
個性也變的內向害羞,不會拒絕別人,
而且被那傢伙吃得死死的,
就是這樣才會被押去結婚的啦!
真是的,夢裡的我怎麼不能振作點,
就這樣被那渾蛋押走了?
為什麼不反抗掙扎啊?



而且我在夢裡從頭到尾都認為我是男,
對一切都沒有什麼疑問耶?
除了對結婚這件事不是很願意之外.....
然後結婚之後就是爛漫的初夜啦~~(見鬼)
這段記憶其實我也沒記得很清楚,
所以很多地方很模糊......
不過我先聲明,
我的確被他剝光看光,
全身摸透透.....................但我的貞操還在啦!
因為那傢伙認為這種事是需要慢慢來,
要好‧好‧調‧教的!
(我嚴重懷疑後面那一句才是他真正的意圖)
反正我現在都醒了,他想再調教也沒機會了~~~
之後就比較沒什麼了,我還是一樣到學校上課,
唯一的差別是手上多戴了ㄧ個結婚戒指吧 。
但我在夢裡很快的就接受為人妻的事實,
雖然結婚前百般不願意,但婚後似乎很快就適應了!?
問題是我在夢裡是不折不扣的大男生耶,
為啥那麼快就接受了,而且沒有去排斥耶?
反而是我醒來比較不能接受,
一直在想我為什麼變成男生跟其他男人結婚,
我又不是想搞gay~~~我沒有這方面的癖好啊!
尤其是上床的部份,
雖然好在貞操沒被那傢伙搶走,
但我在現實中可是個未出嫁的黃花大閨女耶
(夢裡是嫁了啦~~)
連初吻都沒有過的我竟然在夢裡差點被OOXX,
而且是男兒身,還是個受!
嗚嗚嗚嗚............
醒來後真的超震驚的,
真的是很詭異的夢!
不過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不會我的腐女程度在無形中
不知不覺又更上一層樓了吧!!
這樣一點都不好~~~T-T
以前那天真無邪,不知bl 為何物的我上哪去了?
(算了吧,早就爛到骨子裡了....)

說實話,醒來之後覺得沒做完有點可惜,
其實蠻想體驗一下小受的感覺的說~~~
但是被手指侵犯時一點都不好受,
反正印象最深刻就是這裡了........
鬼啦,我記這一段幹嘛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