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伊樂貝克的精靈術士-白洋裝


總算把這系列塗完了,
當初想畫細肩帶白衣系列是因為最近台灣的天氣超熱,
想畫點清涼的圖,
我認為女孩子穿細肩帶白連身裙看起來清純又性感ww
夏天果然要女孩子配短裙~
可惜龍術士世界觀中人類社會不會出現這種短裙....
這種連身裙說不定對她們來說根本是內衣ww
石動老師筆下的角色真的都沒啥養眼鏡頭...
衣服還穿那麼多!!
每個角色都包得跟粽子一樣,看了更熱,
只好自己產糧自己畫。

下面是系列圖,
都是クレリア及ヴィーカ穿著白洋裝的清涼畫面,
漫畫中絕對不會有這種穿著及畫面,不喜誤入喔。




クレリア的洋裝是以粉色為基底,
當然是因為她平常都穿粉色系的關係,
クレリア又屬於甜美可愛的類型,粉色真的很搭,
畫起來果然很可愛,她也很適合雙手托腮這個動作
另外我認為クレリア是貧乳 (沒人問你
漫畫中怎麼看都胸部不大,
雖然也是因為被小背心的蝴蝶結遮掉大半~


ヴィーカ是以地屬性為構想,
所以用黃色為基底,
她平常的服裝也偏米黃與黑色呢。
不過畫起來的畫面居然不會很樸素,真神奇...
而且ヴィーカ到是意外有清純感ww
還有我認為ヴィーカ的身材很好,
雖然是穿連身裙我還是盡量想呈現出這點(←莫名堅持
漫畫中ヴィーカ穿禮服時可以看出凹凸有致的身材,
這樣反而要懷疑她平常穿男裝時是怎麼藏的,
穿披風應該就是要遮蓋身形吧?


這張圖其實是這系列的開端,
某天半夜實在太熱熱到快受不了,
想畫清涼的圖又想畫クレリア性感模樣,
結果就蹦出這張構圖了,
另外當出草稿時クレリア其實是沒穿衣服的,
但是畫到一半,本來熊熊燃燒的慾火忽然被理性澆熄,
開始深刻感到自己恥力不足...
所以クレリア最後就穿上白連身裙了。
畫完クレリア後覺得畫面太單調所以加畫了ヴィーカ,
因為ヴィーカ的身材很好(強調),所以故意畫露背裝。
我相當蠻滿意這張的氣氛,
現在回頭看這張圖還是可以感受到當初對クレリア的情慾...
整系列看下來還是這張的クレリア最性感ww


系列畫到一半時就得知第49話有女孩子的睡衣派對ww
之後就蹦出這張構圖了,
女孩子在床上打滾講私房話的樣子很萌啊!!
感覺ヴィーカ會抓住機會逗弄クレリア ~
一直覺得クレリア及ヴィーカ相處融洽的模樣賞心悅目。
老實說這對搞百合我真的可以(喂


仿沙龍照的構圖,只是想畫穿白衣後加戴白花髮飾的裝扮~
這張クレリア我改了好多次都不太滿意,
怎麼改還是會覺得頭飾太過厚重,
最後就乾脆不管了直接塗色,
但完稿後看起來意外的清新,
クレリア清麗脫俗到有花妖精的感覺...
真是意外的收穫


這系列下來ヴィーカ就屬這張最滿意,而且完稿超快XD
基本上就只是把ヴィーカ平常綁低馬尾改綁側邊,
並加上紅緞帶及大朵白花,
我認為ヴィーカ很適合比較貴氣成熟的裝扮,
所以就挑比較鮮艷耀眼的髮飾。
畫完之後深深感覺到她的確是相當漂亮的美人 ,
不愧是名門的大小姐!
對不起,藍巴爾斯我不應該取笑你(喂 
話說這張好適合當頭像喔ww

啊,看一看還是覺得很想脫她們的衣服(喂
另外也想畫エトワス穿細肩帶洋裝,
那就變成三人姊妹花了(´≖◞౪◟≖)
說不定エトワス穿起來會意外的適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