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龍術士點圖(3)

【隨筆】龍術士點圖(3)
15, May 2015 01:50
 ASK:http://ask.fm/candy2007
這個網站可以對我提問或點圖,
歡迎來聊天搭訕啊ww
下面貼其他的點圖,
以龍術士為主,
包含角色女裝及有自創人物的漫畫~
可以接受就進來看看。




[點圖]森林裡的小紅帽(們?)跟大野狼 龍術士版本XDD
這張圖邊畫邊吐血又邊一直笑,
我好像太有誠意過頭了,連背景都有~
基本上構想是大野狼襲擊小紅帽們,
結果被護子心切的奶奶幹掉了ww
影射畫數及角色分配應該挺好認的,
大野狼是某位想襲擊幼龍結果被馬傑爾敲昏的前冬氣團團長,
卡西是獵人,加迪歐跟米流是小紅帽的爸爸媽媽,
其實這對甥舅跟女裝還挺搭的(喂,
最後想說小紅帽們好可愛啊ww



新增說明文字

[點圖]1516187aa176b6.jpg[點圖]橘蘋跟任一幼龍/少年龍/輔佐龍的互動w
這次主角是羅伊跟諾茵,
橘蘋是朋友自創的吉祥物,
不過我真的沒事找事做,
還畫了後續漫畫.....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畫龍術士的漫畫耶,
以前挺多畫畫四格。

以下情境對話
[系統]野生的橘蘋出現了!!他擺出威嚇的動作!
請問你的選擇是?
羅伊選擇使用道具 捕蟲網
橘蘋閃過了!
橘蘋發動攻擊,羅伊陷入混亂狀態!!
諾茵選擇攻擊 奮力一掌!
橘蘋閃過了!你打中羅伊!
羅伊HP-10,混亂狀態解除。
橘蘋逃走了!!你沒有抓到橘蘋!

我超喜歡羅伊及諾茵這一對的,
目前他們根本是穩定的老夫老妻狀態嘛

橘蘋你也太猖狂了吧XDD
選擇羅伊跟諾茵是因為他們超喜愛開發新奇植物,
所以說遇到橘蘋大概會很有趣?
不知道為啥這個橘蘋賤得很可愛,
我最喜歡羅伊要抓他時搖頭頂樹葉那格ww
覺得這隻橘蘋真的越畫越可愛,
也超喜歡第一格張嘴的樣子,讓人忍不住想讓他多出場ww
另外因為羅伊整隻綠色看起來就像很好吃的蔬菜?
所以橘蘋就咬下去了~
咬羅伊那幕其實有參考5代數碼寶貝滾球獸咬主角頭的情節ww

其實整篇看完發現還是橘蘋比較可愛ww
當初就是想表現橘蘋有點賤得很可愛的感覺啊ww
以這隻橘蘋的生命力大概在柯榭爾德會過得很好吧,
然後繁殖許多橘蘋出來?
話說都是橘蘋害的,
讓我開始想什麼橘蘋的柯榭爾德大冒險之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