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龍術士及鬼太郎點圖(2)


ASK:http://ask.fm/candy2007
這個網站可以對我提問或點圖,
這些都是大家熱情點圖的產物,
同好交流的結果下,大部分都是龍術士或鬼太郎系列,
有時會混一些其他作品的圖片,
這邊選一些自己比較喜歡的來貼。
下面會貼出問題及回答~
排列不照回答順序,
有興趣也可以到上面的網站提問或點圖喔。




問題:糖糖姐来一张鬼太郎呗owo!
最近台灣一直下雨,又熱又悶又濕的,
恐怕是幽靈族最討厭的天氣吧=w=
所以決定畫穿著清涼的鬼太郎~
不過這泳裝還是很想吐槽啊XDD


[點圖]橘蘋待在碗裡的畫面 火鍋也不錯喔XD
既然提問者都自己要求了,我就順應民意把橘蘋燉火鍋了!
而且我記得橘蘋主食是蕈類,所以就用香菇鍋,
剛好五代鬼太郎有一集被燉菇鍋,
所以我很貼心的讓鬼太郎及眼珠老爹來陪橘蘋了,
這樣加碼送還不錯吧?


[點圖]喜歡的妖怪大集合(跨五部作品)
點這麼多角色很難畫耶~
基本上根本是靈異妖怪漫的大集合,
我看乾脆組妖魔剋星戰隊好了(喂
鬼太郎就不必說了,專職打擊妖怪專家,所以站中間ww
本來還想畫惡魔君,不過他是人類,所以只好畫梅菲斯特二世。
炎魔君雖然設定上是日本妖怪,不過穿著完全是西洋風?
話說雖然是妖怪巡邏隊隊長但完全沒有認真在工作過~
右後邊是松笛篁臣,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種族不過至少知道不是人,
所以就把他擺進來了,
話說發動古代咒術招式還挺炫的,真希望能動畫化~
左後邊是怪異虛幻博覽亭主角榊,
雖然是妖怪癡但是沒有任何特殊能力的普通人類,
那為啥畫進來....?
我只是想畫他身上的小袖之手啊XDDD
請把他當成小袖之手的放置架www


[點圖]眼珠老爹和那達對看XD 總覺得那達應該會一臉看到神奇生物的表情吧? 
那達如果看到眼珠老爹應該是會感到疑惑,不過表情不會起伏太大,
他看到幽靈出現還是老神在在的,幽
靈那方還說一點都不有趣...
話說這張圖的那達根本就與平常沒兩樣啊XD


問題:想看長大的那達把馬傑爾用公主抱送上床w
 好像也只能這樣抱?
那達應該捨不得像精靈術士的女主角那樣用扛的吧?
把馬傑爾用棉被包起來只是我想細心的那達會怕馬傑爾著涼,
好吧,事實上如果那達長大了以後,
馬傑爾的服裝一定跟現在不一樣,
所以我乾脆用棉被包起來省得要想其他服裝,
至於馬傑爾怎麼沒有變老...
龍術士養龍的副作用不是越養越年輕嗎?(笑


問題:居然可以看到魔法龍術士的同好 --實在有點讓人興奮的說不出話-- 請多多指教!!!!!!
--可、可以點那達長大後的圖嗎--(別)

抱歉拖這麼久,
點長大後的那達的人還真多,真是超人氣,
都畫到快把服裝樣式背起來了ww
不過那達那種有點冷淡的眼神還是很難畫就是....


[點圖]請畫出貓跟小龍互動的畫面XD 
雖然不知道柯謝爾德有沒有貓,
不過感覺上動物應該會依照直覺,
知道眼前這動物其實很龐大恐怖,
所以會不願意親近吧,
難怪幼龍們在森林裡玩都不會遇到動物(?


 [點圖]請畫出松笛誘拐小龍的畫面(逃跑)
.....直接就想到這個畫面了(掩面
松笛的笑臉超詭異的啊,會嚇壞小朋友吧www
服裝是參考夏日祭典擺攤那回松笛穿的叫賣服。
我覺得要用有趣的東西吸引小幼龍的話,
最容易上鉤的一定是沙達,
然後亞達會拼命阻止沙達靠近~
看亞達吐槽沙達的舉動超有趣的X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