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伊樂貝克的精靈術士~Pocky日


也是朋友點圖,總算趕出來了,
畫完只看到一片白光...
中途自己都畫到快被閃瞎、畫不下去...
當初怎麼會有恥力畫這個畫面啊

不過會拖這麼久是因為又加碼大放送,
下面還有長條漫喔!






可憐的エトワス..
總覺得ヴィーカ會這樣玩ww
ヴィーカ特別愛作弄純情的男主角~
老是逗得人家面紅耳赤的,
雖然我能理解這樂趣及萌點XD

所以說第一張圖只是エトワス的想像畫面ww
為エトワス默哀數秒┐_┐

但還是希望漫畫中有機會出現比較親密的鏡頭,
至少親個臉頰也好!!
如果子龍物語中能有進一步發展就好了~

另外本篇中彩稿一樣都是彩色筆,
彩色筆真的是很好用啊!!
這下面的是漫畫後續ww


ヴィーカ欺負エトワス還真不遺餘力ww
默默的就捷足先登了!
老實說クレリア像小動物一樣可愛,
的確會讓人很想餵食XD
エトワス你不努力點小心心上人真的被拐跑tootha_org.gif
話說在ヴィーカ還沒爆料真實身分前,
我有擔心過クレリア會被ヴィーカ搶走ww
雖然ヴィーカ驗明是女兒身讓我鬆一口氣,
但某些畫面中這兩人看起來還是挺登對的...
百合我也可以!(喂


第4張是個人私心再加碼送~
風屬性的人好像都會剋地屬性的,
ヴィーカ每次對上米流就只有手足無措的份,
老是翻不出他的手掌心ww
其實我覺得米流的個性蠻會扮豬吃老虎?
米流不知不覺把ヴィーカ的舉動牽著走,
真的太可怕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