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情報】鬼太郎大全集10/4上市!每月出版兩集!

【情報】鬼太郎大全集10/4上市!每月出版兩集!


博客來活動頁面: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1428

殷殷期盼、千呼萬喚之下,鬼太郎大全集終於要正式開賣了!!
而且尖端 還很有誠意的有一系列的宣傳活動,
足以顯示尖端對於這套鬼太郎大全集的重視及期望啊!!
喜歡鬼太郎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大好機會!!
下面有尖端這次針對鬼太郎大全集的宣傳及一系列活動,
有興趣就進來看看吧




之後每個月都是一次發售2集,這套有10集,
都是25開大本版,比起日本原本的文庫版大很多!!
裡面還會收錄水木老師原本的彩頁及篇章,
真的超豪華的!!
光看到消息就好期待啊~~


老實說沒想到尖端會出這一招!!
每本書附上水木老師當年繪製圖畫的明信片及小海報!!
都是我朝思暮想期盼入手的彩圖啊!!
天知道我去看鬼太郎妖怪樂園展覽時,
我多想把展品繪畫搬回家天天看!!(妄想
有這個的話我鐵定要敗兩套的ww

第1~2集上市到10/31日止(郵戳為憑),剪下漫畫書腰截角貼在明信片上,
寄回尖端出版社,著名真實姓名及收件地址,
即可參加抽獎!!
每個月都有一波抽獎活動,
每次活動有五項精品、每項10個名額,
一波活動共有50個中獎機會喔!!
這個我也想參加看看ww
雖然這次抽獎的商品我大部分都有了,
超敗家的(掩面
鬼太郎商店簡直是超大型的蜘蛛網迷魂洞陷阱啊,
不過每次我都會乖乖自投羅網....

總之今年真的超棒的,
有鬼太郎的展覽又有鬼太郎中文版漫畫,
幸福到快飛天呢~
錢包HP也快歸天了www
鬼太郎坑深不見底啊....
奉勸沒事不要隨便跳(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