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CWT34 擺攤資訊及歡樂的龍術士點圖



這是CWT的社團攤位圖,
先恭喜我自己超狗屎運的第一次報CWT攤就馬到成功XD
這次CWT34第二天及CWTT10兩天都會擺攤,
應該會是販賣龍術士及鬼太郎類的同人週邊吧,
希望可以出龍術士本,老天幫個忙不要讓我窗本啊(遠目

預訂新刊名: 柯謝爾德之冬物語
※攤位名稱:妖怪糖
※作者: Candy
※屬性: 全年齡溫馨歡樂向
※內容:短篇漫畫
※規格: B5
※頁數: 未定
※價錢: 預計200元以下   
※攤位: CWT 34 第二天
※內容簡介:
描述龍術士系列中柯謝爾德冬季,
時間點是馬傑爾的幼龍們返卵後到子龍物語的幼龍們甦醒前,
包覆著冰雪的柯謝爾德居民之日常生活,
本子歡樂溫馨的一般向,以龍術士們日常為中心。
(因為石動老師沒畫,乾脆自己腦補...)

這是龍術士同人本調查表單(請點連結
只是個調查,並非預訂,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或填寫喔,
您的鞭策及鼓勵是支持我畫本的動力!

還有如果有噗浪的話,幫忙順手轉噗在噗浪的調查公告:
http://www.plurk.com/p/ir1wsc
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得到訊息啊~

另外下面是之前畫的龍術士點圖,
有惡搞漫畫及男角女裝,基本上搞笑用比較多啦ww
大家有興趣可以進來看看XD




ASK站:
http://ask.fm/candy2007

可以對我提問或是點圖,
有龍術士及鬼太郎系列的,不過主要都是龍術士為主。
以下是其他人點得圖,因為點圖想快一點畫完,所以都是用手繪的,
雖然圖放了一段時間了,不過大家的要求越來越有趣了啊ww




[龍術士點圖]橘蘋跟任一幼龍/少年龍/輔佐龍的互動w
這次主角是羅伊跟諾茵,橘蘋是朋友自創的吉祥物,
不過我真的沒事找事做,還畫了後續漫畫.....

不知道為啥這個橘蘋賤得很可愛,
我最喜歡羅伊要抓他時搖頭頂樹葉那格ww
另外也覺得這隻橘蘋真的越畫越可愛,
還有我也超喜歡第一格張嘴的樣子,讓人忍不住想讓他多出場ww
話說因為羅伊整隻綠色看起來就像很好吃的蔬菜?
所以橘蘋就咬下去了~
咬羅伊的頭那個點子有參考五代數碼寶貝中滾球獸咬主角的橋段XDD

其實整篇看完發現還是橘蘋比較可愛ww
然後都是橘蘋害的,讓我開始想什麼橘蘋的柯謝爾德大冒險之類,
結果朋友開始敲邊鼓要出橘蘋大冒險本!!

最可惡的是我居然心動了(掩面

如果柯謝爾德冬物語畫得完的話,再來畫橘蘋的柯謝爾德大冒險好了,
如果出本的話,應該會是羅伊及諾茵主場吧ww
看橘蘋如何把平靜的柯謝爾德鬧得天翻地覆XDD


[點圖]森林裡的小紅帽(們?)跟大野狼 龍術士版本XDD

這張圖邊畫邊吐血又邊一直笑,
我好像太有誠意過頭了,連背景都有~
基本上構想是大野狼襲擊小紅帽們結果被護子心切的奶奶幹掉了ww
其實我只是想畫馬傑爾穿奶奶的服裝啦(喂,
然後就決定這個畫面了ww
影射話數及角色分配應該挺好認的,
那達是獵犬,卡西是獵人,加迪歐跟米流是小紅帽的媽媽爸爸,
其實這對甥舅跟女裝還挺搭的啊(喂


想看長大的那達把馬傑爾用公主抱送上床w

好像也只能這樣抱?
那達應該捨不得像精靈術士的女主角那樣用扛的吧?
把馬傑爾用棉被包起來只是我想細心的那達會怕馬傑爾著涼,
好吧,事實上如果那達長大了以後,馬傑爾的服裝一定跟現在不一樣,
所以我乾脆用棉被包起來省得要想其他服裝,
至於馬傑爾怎麼沒有變老...
龍術士養龍的副作用不是越養越年輕嗎?(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