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龍術士及鬼太郎點圖

最近辦了一個問答站,
ASK:http://ask.fm/candy2007
可以對我提問或是點圖,這些都是朋友點的圖,
有龍術士及鬼太郎系列的,不過主要都是龍術士為主。
這張是第一張點圖,因為點圖想快一點畫完,所以都是用手繪的。






問題:點圖ww畫馬傑爾+風龍&地龍(幼龍或少年龍都可)
塗色是用色鉛筆,
因為風龍比較活潑所以那他在天空飛,
地龍比較怕高所以讓馬傑爾抱,
呈現出和樂的氣氛,我還挺喜歡的^^


[點圖]印象中沒見你畫過上個世代的輔佐龍,
請挑戰多隻或單隻(不論成年或少年),
也可以挑六位中最喜歡的w(不過希望是戲份少的那五份w)

前代輔佐龍中最喜歡的是諾榭,
看起來挺帥氣又有親和力的地龍ww
不過事實上有點容易慌張、老是被人欺負的樣子XDD
跟西歐利亞老是在吵架,這點跟沙達、亞達的感覺挺像的。
還有崇拜大地精靈的樣子超可愛的,
甚至還可以說出為了見大地精靈可以晚點回族裡的話(地龍居然願意把工作丟一邊XDD)
雖然最後因為月精靈的關係的確也晚回去了(心願應該也有達成吧XDD)

後面是其他前代輔佐龍,
西歐利亞
一開始為難馬傑爾時,看起來不是很討喜的角色,
不過後面發現他挺會照顧人,
雖然有點沒耐性但其實蠻傲嬌的XDD

庫魯亞
雖然看起來娃娃臉,不過年紀比其他輔佐龍都大很多(擔任輔佐龍長達51年),
因為這樣大概也容易想太多、老是擔心東擔心西的。
還有想法容易鑽牛角尖,也有點愛哭,
但事實上比誰都愛柯榭爾德及關心龍術士,
不過也是因為是陪著了自己最愛的龍術士走完人生的關係吧。

拉斯斐勒
基本上我覺得他也是這群輔佐龍中被大家玩的一位XDD
愛哭程度大概跟庫魯亞有得拼,
(不過拉斯斐勒會直接哭,庫魯亞會躲起來哭)
不過要堅持時就很固執。
話說當了爸爸後瞬間變帥了,看子龍物語時真想喊你是誰!!

貝爾蒂
女性輔佐龍目前都比較沒戲份,對她印象是漂亮且開朗,
一直都是笑笑的,好像不會被外在事物影響,還有露肩的服裝超讚!

蕾蒂兒
輔佐龍交接後應該會更沒戲份吧...
不過我覺得火龍的路癡特性要來柯謝爾德超辛苦的,
她一出族裡就會不見XDDD
換成梅歐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吧,
另外火龍術士交接時蕾蒂兒的新髮型還挺好看的

話說我畫完後才發現諾榭及其他前代輔佐龍
在第二次出場時居然都換衣服了!?
而且新衣服比較好看(搥地板,
這張圖反而變成大家來找碴看哪裡不太一樣?


[點圖] 畫出任一角色食用你今天晚餐的情景XD
這張是用彩色筆畫的,
繪畫眼珠老爹是因為這個角色比較簡單XDD
另外那天的晚餐是自己煮的麵條、蛋、蔬菜及胡蘿蔔~
別問我眼珠老爹的嘴巴在哪裡ww


[點圖] 可以點點大那達哄不想睡覺的小馬傑爾睡覺嗎>/////<
其實很難想像那達怎麼哄人睡覺,印象中都是瞪一眼然後罵幾句趕快睡ww
不過對象是馬傑爾的話應該就會比較溫柔吧?
哄小孩睡覺最有用的是講床邊故事~
不過要不善講話及敘述的那達講故事好像是很高難度的要求?
(根本就是超溫馨的懲罰遊戲ww)
所以就產生了這張圖~
我想那達講故事大概是比較平板又有點斷斷續續的感覺?
說不定聽著聽著意外的好睡喔XD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