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術士收藏系列~ZERO-SUM 1月號 39話及龍術士電話卡



ZERO-SUM 1月號 子龍物語第39話~
這話是龍術士系列第100話喔!!
難怪這個月有紀念小冊子的應募活動!!
雖然應募頁是用以前連載的彩圖,
沒有公佈小冊子的封面,不過還是令人期待啊~
喜歡的話就心動不如行動吧!!
還有這話有重大的消息發表~
以下內容有日本最新子龍物語進度捏它,
終於這話回到馬傑爾家的故事了~
總之詳情請入內吧


























這話主要馬傑爾家的幼龍們跟其他人合力幫靈蒂蒂蓋新家ww
小幼龍們真的越來越能幹了啊~
本話中馬傑爾從頭到尾只有微笑看著他們行動,
子龍物語開始後慢慢的馬傑爾也體認到幼龍們長大了、會自己獨立思考,
不過這話中的馬傑爾怎麼越看越有慈母的架勢啦XDDDD
馬傑爾久久不出現,不過越來越像七個孩子的媽啦~
雖然我被這話中馬傑爾坐著微笑的樣子給滿滿的治癒

還有這話也知道幼龍們雖然可以利用月之力使用其他不同種族的龍術,
不過還是有不熟練的龍之力,
像是那達對木之力就不在行,沙達對地之力或暗之力也不熟練,
看來多少還是有種族相剋的問題呢,
性質相差越遠的種族力量似乎越不容易學的樣子,
但是可以用各種龍術的月之力還是相當犯規啊~~

卡西雖然有來幫忙~
不過工作跟保姆沒兩樣啊ww
負責把靈蒂蒂帶出去玩,讓幼龍們可以專心造房子給靈蒂蒂驚喜,
話說沒想到卡西的姊姊還留在柯謝爾德,
我以為前幾話中卡西帶她回故鄉了...
然不成她以後也會常駐在柯謝爾德?
但是力量似乎沒辦法恢復原狀,還是小小的一隻~
跟靈蒂蒂坐在一起時還挺可愛的,
根本沒有做姊姊的威嚴啊ww

另外力力克被騙來幫忙也很好笑XDD
他本來以為蓋房子這種勞力活會找地龍家來幫忙,
可惜這次地龍家跟木龍家有地下書庫的探險計畫ww
話說艾蕾聽到加迪歐沒來時,表情似乎有點微妙~
其實水龍家的人特質都挺相似的XDD
不過瑪莉斐勒出現時算是驚喜ww
老師很有心的想推這一對~
力力克你這個木頭快放棄尤西改追瑪莉斐勒這個漂亮的小美人啊,我絕對支持!!!

後面幼龍們合力種樹的畫面超棒的!!
龍術超方便的,馬上就長出了一片森林,
不知道為啥會想到龍貓~
尤其塔達看起來超用力的把手往上舉ww
不過我很想說最後蓋成的房子根本是露天吧台吧~
而且還是純天然的!!
後來被卡西吐槽說要明明要蓋房子卻變成一片森林,
卡西跑回來時幼龍們驚慌失措的跑來跑去說還沒蓋好超好笑的XDD

雖然我會幼龍們突發奇想的房子很想吐槽....
算了至少靈蒂蒂蠻喜歡的~
但是幼龍們你們原本蓋的秘密基地現在根本像交誼用的公共咖啡廳啦XDDD
這個秘密基地連木精靈沒事都會來這邊聊天開八卦大會ww
根本離幼龍的初衷越來越遠啦~(雖然幼龍們似乎沒有發現這點
這算是柯謝爾德所有人都知道的秘密基地?

然後下面是這月號的重大發表!!
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
要有點心理準備喔!!


石動老師準備要連載全新的冒險!全新的故事!!
所以說子龍物語從這話開始要暫時休刊了~
敬請期待新的故事「イルベックの精霊術士」


看預告圖的樣子會有全新的人物出場呢~
時間及世界觀還是在現在的龍術士世界,
不過會由不同的人及視角來詮釋人類跟精靈術士那邊的故事吧。
其實看新連載預告的人物越看越像三千年前龍王龍術士的女兒跟暗龍王啊,
該不會是投胎轉世吧(喂
應該只是巧合,雖然想成轉生似乎蠻有趣的ww
話說我曾經想過伊樂貝克出身的精靈術士是不是千年前龍王龍術士的後代?
總覺得會叫伊樂貝克應該不會太單純~

還有明年二月要發行子龍物語第五集單行本喔~

預定會收錄到這一話,
而明年二月的四月號會連載精靈術士的故事,
所以暫時到明年二月我才會繼續發新連載吧~
總之期待明年囉^^

另外下面是我蒐集的龍術士電話卡,
都是物語版時期在連載雜誌上的應募品,現在要入手也不是容易的事呢。

龍術士的應募電話卡其實相當多張,有興趣的話可以看我的相簿,
裡面有我從網路上找到的其他張龍術士電話卡圖案,
目前我手上只有這邊貼的這兩套。
我蠻喜歡這一套的~
所有龍術士的大集合彩圖其實蠻少見的。
不過當初雜誌在應募時我沒有錢買,
是之後在日雅拍看到後請人代標回來~
不過有收集到還是相當高興


因為上一套沒錢就沒收到,所以接下來出這一套時雖然也沒什麼錢,
但還是痛下決心訂下去,再錯過一次我會搥心肝啊!!!
龍術士的電話卡蠻多都是以馬傑爾一家為主題,
話說從圖可以看到作者的畫風越來越Q,上色方式也變得比較艷麗。
話說日本的電話卡都薄薄的,拿的時候都很怕會折到....
總覺得兩張薄薄的卡要一千多塊很沒有真實感呢w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