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太郎收藏系列~鬼太郎月曆及電影、動畫海報


2007年第五代播送後,
東映從2008年每年出的動畫大集合的月曆會有一頁是鬼太郎的圖,
當初發現後其實蠻想要的,但是只為一張圖訂日本月曆又太貴。
後來找到台灣的一番拉麵每年出的動畫月曆是跟東映買這動畫月曆的版權,
所以買起來便宜了不少ww
可惜的是發現的太晚,所以目前只有收到2009年及2012年的月曆,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把2008、2010的月曆圖弄到手啊。
(2011年好像沒有鬼太郎的圖...)
這張圖是2009年月曆封面~
基本上封面都是月曆中有出現的動漫人物大集合,
所以可以看到有鬼太郎XD
不過今年2013年要出的月曆似乎又沒有鬼太郎了...




2009年的鬼太郎圖樣~
不知道為啥會改變上色風格ww
看起來比較有立體感,鬼太郎好像快浮出月曆圖了XDD
不過跟動畫的風格差蠻多的~
話說這張鬼太郎不知為啥弄得蠻有緊張感的,
跟五代動畫那種輕鬆的調性有種微妙的氣氛在?


這是2012年的東映動畫月曆封面~
因為五代鬼太郎完結已久,可以看到人物圖變得超小的...
基本上月曆封面的人物佔版面越大,裡面的月曆圖就越多張,
嘖嘖,當初五代鬼太郎為什麼會腰斬啊!!!(搥地板
後來五代鬼太郎的周邊也越來越少,雖然荷包逃過一劫,
但不會比較開心啊!!!


跟2009年的風格不太一樣,這張氣氛相當的輕鬆,
風格也比較偏向動畫的畫風,
人物似乎也變得更Q~
鬼太郎你打算抓魚加菜嗎?XDD
不過我最期待後面貓娘的裙子到底會不會被扯下來www
鼠男待會一定會死得很難看=v=+

接下來下面是貼四代鬼太郎及墓場鬼太郎的海報,
都是全開大小的店頭海報喔,四代劇場版的動畫海報還都是年代物了ww
有一陣子迷上買這種大型海報,看大海報的鬼太郎會有相當愉悅的爽感啊!!
下次的目標是買三代鬼太郎及五代鬼太郎的海報,
奇怪五代鬼太郎的年代最近,反而海報異常的稀少呢?


這些店頭海報外面我都有裝海報套,所以拍起來會有一層薄膜的感覺。
這張四代鬼太郎的妖怪棒球隊劇場版海報~
當初跟這個買家買二張,不過拿到時有再加送一張,
意外的就把四代劇場版的海報全湊齊了,想想真的很幸運ww
這張海報最顯眼的是中間的眼珠老爹,
松岡你怎麼可以把爸爸拿起來丟呢?XDDD
這話其實挺有教育意義,雖然這群妖怪打棒球根本就亂打一通ww
可惜這麼經典的話數五代竟然沒有....
高山你真的太懶惰了啦!!


四代的大海獸劇場版~也是五代沒有的經典回,
高山你也爭氣點啊!!
後面的大海獸還挺有魄力的,充分表現出緊張感!
不過我一直覺得貓娘的動作蠻奇特的,到底有什麼意義?
話說這個劇場版其實蠻好看,可以看到松岡根本就是超級父控ww
身體被改變後眼珠老爹認不出他,還很害怕,
松岡就難過到哭了,一直叫爸爸~
還有變回來後沒衣服穿所以只好穿草裙跑來跑去(超沙必死!!!
最好笑的是松岡還忘記自己的木屐被敵人沒收了,下意識的想踢木屐攻擊結果摔倒XDD
沒了木屐的松岡感覺上變得比較弱耶~
木屐根本是動力來源吧?


這張是賣家加送的海報~
當初最想買這張,可惜比較沒機會入手,
所以買了上面兩張海報後發現有多這張真的挺開心的ww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部劇場版跟西洋妖怪有關,
所以整體海報看起來比較偏西式,上面還有鬼太郎的英文拼音。
背景的飛天火車相當帥氣啊~
雖然松岡被整的很慘ww
話說那隻一反木棉看起來好像西洋的幽靈,應該是故意的吧?


四代鬼太郎DVD BOX開賣時的店頭宣傳海報~
 這張的松岡及西村超可愛的!!
整體的氣氛也相當活潑,我在相簿中有放去掉海報字的原圖喔~
比較意外的是後面的一刻堂,
明明只是出場一話的腳色卻可以上DVD宣傳海報,也太特別待遇了!
話說日本超會騙錢的,將完結動畫出收藏DVD BOX,
還是預約才會有貨的限定品,
之後又出單集的DVD,雙重謀殺荷包啊~~!!
總覺得鬼太郎根本就是個無底洞的大坑....


募場鬼太郎的宣傳店頭海報~
這張海報我超喜歡的,相當有質感!!
但是被我拍的不怎麼樣...
我很喜歡這種構圖,
昏暗的燈光、延伸到看不到盡頭的樓梯及墓場不帶好意的回望,
感覺上會帶領你走進一個意想不到的世界ww
不過如果要帶我去地獄我就心領了....
當初看到這張海報就覺得超想要的!!
但是明明是近年的海報,卻老是看不到有人賣...
後來很偶然的看到日雅拍有人賣一千日幣,
就趕快請人代拍買下來了!!
海報拿到後摸起來不太像紙,質感蠻特殊的,
感覺上比較像塑膠?還蠻有趣的!!
鬼太郎系列的海報中我最喜歡這張的氣氛跟質感吧,
能收到這張真的太幸福了XDDD
希望可以收到更多的鬼太郎海報!!
許這種願望大概又要荷包大失血了吧XD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