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三期貓娘



三代貓娘~一樣是用彩色筆畫的,
動作及圖樣還是沒有特殊意義,
不過圖樣有越來越華麗的趨勢0.0
我相當喜歡這張,不只是因為我喜歡三代貓,
而且這張的氣氛超好ww
雖然三田是比較活潑的貓娘,但我故意挑比較拘謹的動作,
效果也比我想像中的好~其實畫起來蠻開心的ww





打光較少的版本~
我還是對於電腦無法掃出原有感覺而感到遺憾,
這張雖然已經比較接近原始手繪稿,不過細節的筆觸就不見了。
話說完全接近色塊的感覺,反而很接近版畫的風格?
這也是意外的收穫吧,重點是這張的三田更可愛了
旁邊的圖像都是毫無計畫的隨意塗鴉,
但似乎搶演到快變成主體了,我還蠻滿意這張的塗鴉,
因為之前都是線條式的花紋,所以想試試看其他圖樣組起來的感覺,
這樣的圖形還蠻有熱帶植物的風格~


超愛玩填充光線的效果~
每次掃上電腦後調色都有等待開獎的驚喜XDDD
這次蠻像靈魂寶石的感覺?
把燃燒的火光集中在圖樣的中央,感覺上很像靈魂的光芒~
似乎這個圖樣充滿了神祕的力量?(喂


到目前為止調暗效果最好的一張~
這張周圍的圖樣變成螢光綠的效果,
尤其上下面的圓點圖樣的效果最好!!
意外的更增添了神秘感~
不過旁邊圖樣部分感覺上變得更加扭曲,
彷彿有了生命似的,很像魔界植物XDDD
話說本來沒有要畫這麼多的,不過越畫越上癮~
圍繞貓娘的圖樣也越來越詭異了?
這也是這系列塗鴉的樂趣之ㄧ~
下次是二代貓娘囉,敬請期待更詭異的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