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二期貓娘


這系列很倒楣的被我無限拖稿的小串貓,
相信我我是真的很喜歡她啦~
最大的萌點是長長的蝴蝶結尾巴跟無袖水滴洋裝,
裙子也是貓娘中最短的ww
不過最近要畫圖就有其他事...
所以雖然早就打好草稿卻一直無限延期,
另外外圍是因為配合小串貓是水滴圖樣的洋裝,所以都是畫圓點喔。
話說這張圖最滿意的是小串的美腿啊~
應該再把裙子畫短一點的(流口水




繼續玩光線效果ww
這次星空背景的感覺就還好了,
不過小串貓的色調感覺倒是不錯,
可惜不知道背景會有一種骯髒感,看久其實不太舒服。


旁邊有熱帶雨林的Feel?
不過圓點好像發霉了XDDD
也有點像某種會發光的詭異黏菌ww
話說小串貓的眼睛旁邊色彩變成螢光綠,
看起來很像眼妝,我還蠻喜歡的。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圖樣整個好像在發光ww
有種貓娘沉睡在暗夜森林中被點點螢光包圍的奇異感,
似乎不是存在於這個世界的夢幻光景。
不過旁邊太搶眼了,
貓娘本身反而有點不明顯是美中不足之處。



不知怎麼調的旁邊被我調成紅色系,
不過這張的感覺比前面幾張都寒冷不少,更加詭異ww
還有上面的圓點集合體越來越像人臉了,
其實意外的發現很適合螢光粉色及紅色系,
而且感覺不是甜甜溫暖的,而是更有妖艷的感覺,
不愧是妖怪啊(喂
下一次就是一代的貓娘啦~
終於快接近尾聲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