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四代貓娘


也是用彩色筆隨手塗的四代貓娘~
動作及外框圖樣都沒有特殊意義,
之後還有繼續畫其他幾代的貓娘,
總覺得會變成詭異的系列?
我承認其實畫這張圖畫得還蠻開心的XD





打光比較不強的版本,
不過彩色筆在掃描時真的會顏色跑掉,
跟實際顏色都不一樣....
我還是覺得原圖比較好看0.0
話說掃描後顏色的色差及變化也是無法掌握及有趣的點之ㄧ,
有時候也會呈現出手繪無法預料的效果。
還有這系列的貓娘都是閉眼熟睡的樣子,
我是想呈現輕飄飄及有點夢幻的感覺,
貓娘周圍的外框本來是怕太單調所以畫的,
都是隨心亂撇,也無特別的安排及設計,
但是越後面越畫越繽紛,這反而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好像比中間的四代貓還搶眼了ww


填充光線調暗的效果~
我超愛這個意外的效果XDD
可能是因為這次以紅黃色系居多,
所以調整時背景光點是紅黃,看起來相當有燃燒的感覺,
跟五代貓那張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加強版本~這背景好像快燒起來了ww
西村被火烤的臉紅通通~
感覺上好不真實的圖像卻又相當有氣氛


全面調暗後就出現的超詭異版本~
泛綠螢光的感覺也意外相當好看,
應該說很有熱帶及原始的神秘感吧?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效果的,
如果是手繪應該表現不出來~
這也是用電腦調整圖畫的樂趣之ㄧww
下次會貼三代貓娘,應該會把一到五代的貓娘都畫過,盡請期待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