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繪] 各代貓娘


之前有把隨手畫的舊圖上色~
應該有些人在巴哈或PIXIV上看到我貼過這張圖吧。
這次把之前隨手塗鴉的各種貓娘整理一下,
本來想說要好好描線上色,
不過看起來還是鉛筆稿比較有味道的樣子,
所以還是保持原汁原味的樣子PO上來了。

話說那陣子都想畫有點可愛性感的貓娘,
所以以下文章內隨筆塗鴉的貓娘可能都有某程度的裸露,
這張五代貓娘也是我想看貓娘的美背才畫的!(喂
不覺得有點若隱若現的壓抑跟裸露感很萌嗎?
話說這張彩圖在PIXIV上的評分意外的高,
果然大家都是同道中人啊XD
下面就是各代貓娘的塗鴉,不過都是黑白的鉛筆稿,
有興趣就看看吧ww





這張是這些隨筆中第一個畫的,
會畫這張也只是想看看這個姿勢感覺如何,
當然我前面也提過重點是今野那美美的背影啊!
話說其實我比較喜歡鉛筆稿的感覺,
總覺得比彩稿還來得有氣氛,
或許是因為貓娘的眼神不太相同吧,
這張比較有內斂壓抑的味道,整體感也比較柔和。
所以雖然畫了彩稿,不過還是貼出來~


今野畫完之後就是四代貓西村~
西村我真的想不到什麼比較媚惑的姿勢,
或許是因為西村嬌小純真的模樣讓人很難亂下手吧ww
所以就沒什麼裸露了。
這張圖其實也是順便練習長條抱枕會出現的姿勢,
所以西村是躺著喔~
表情我盡量讓她放空,看起來應該也算很吸引人吧。
但是請不要真的動手,不然就要小心背後的黑影子喔(嘿
話說手指畫得不是很好,那邊一向都是我最苦手的地方。
不過我很努力的畫出漂亮的腿,
我覺得不管是鬼太郎還是貓娘,
最吸引人的還是腿的部份,
尤其短短的連身裙配上白皙圓潤的美腿,
真的超吸引人的!!


這張是大人化的西村。
因為我覺得大人化的西村是相當強勢且嫵媚的,
所以把表情及姿勢改變,想呈現出跟上張圖不同的感覺。
畫完之後是跟設想的不太一樣,
強勢感壓過性感的部分太多了,
我甚至懷疑她根本不等吸引對方上鉤,就會直接反推松岡XDD
(雖然在動畫中的確是這麼做啦)
然後西村大人化後原本衣服穿不下,
所以爆衣是很正常的,老實說應該再多脫點才對!(喂
本來想畫出更漂亮的事業線,
但是畫完後覺得胸部不夠大啊~~!
果然乳溝的學問是很深奧的?

 
三代貓三田~
蠻喜歡這張的,不過不是因為脫光光的原因XDD
我很喜歡三田貓,越喜歡就想再多脫一點,
而且本來就想說有一代想畫裸體,
所以就把三田拖下水了ww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啥會想到這個畫面,
大概是想畫裸體又不想太過情色吧,
現在看起來比較像藝術照~
話說我覺得三田的身材應該比較圓潤,
要有點豐滿又軟軟的感覺,
不過因為太專注在貓娘的身體和腿,
現在看手的姿勢的確是怪怪的,哈哈。
另外三田這個表情我還蠻喜歡的,
看起來就很大方自在啊~


二代貓小串~
這張我也很喜歡,
大概是因為小串的眼神和動作很吸引人吧。
其實我還蠻喜歡女孩背對著回頭望的構圖,
如果再加上適當的裸露跟漂亮的背臀部,
總覺得很吸引人,想一探究竟ww
小串這個姿勢應該是基於這種感覺誕生的,
不過意外的比我想像的還有效果,
而且蠻有成熟的味道,也很適合姊姊型的小串吧ww
至於裙擺掀起來是故意的ww
其實小串的裙子真的很短,
有時候在跑動時就會露出內褲,不過她好像都沒有在意過~
小魚圖案的內褲是我個人的惡趣味ww
另外小串也是唯一正裝是無袖連身裙的猫娘,
露出臂膀的模樣也蠻吸引人的ww
不過這張構圖最大的看點是長長的蝴蝶結尾巴,
這也是小串的最大特徵及看點,
我蠻喜歡看她的蝴蝶結尾巴隨著動作擺動的感覺,
真的相當的可愛。
這張圖中蝴蝶結尾巴飄揚,適當的遮住一些背部,
替畫面更增添氣氛。


星野龍一版的貓娘~
這部青文有代理,可惜沒有代理完,
裡面的貓娘是長髮,而且穿紫黑色洋裝。
另外第四集後因為第五代開始放送,
所以把貓娘變更成第五代的模樣及服裝,
這真的很可惜,我覺得原來的樣子比較有趣啊!!
話說這部的鬼貓相處超好的,根本是甜蜜蜜的小情侶,
我覺得也算是可看點XD
這張圖本來是想練習星野貓,不過順便畫畫看半裸的樣子ww
洋裝太難畫,所以就隨便撇(喂
還有其實有地方畫錯,
雖然星野貓的長髮會披在胸前,但沒有長長的鬢髮~
不過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啦。


墓場鬼太郎的寢子,也是鬼太郎系列中貓娘始祖。
其實這張才是這系列第一張畫的,
所以衣服就是穿的好好,一點裸露都沒有XD
這張是想練習這個動作,
選擇畫寢子是因為想畫散亂的長髮跟水靈靈的眼睛,
所以寢子的眼睛我刻的超用心的,
這張最滿意的也是眼睛,盯著你看的眼神好像會把人吸進去啊。
話說這張最難的部份也是在手和頭髮,
老實說手及頭髮沒有說畫到位,
仔細看就會覺得怪怪的,不過也不知道怎麼改。
另外這種姿勢的百褶裙也好難畫啊~~
當初真是不知道自己在想啥,沒事選不好畫的視角虐待自己,
好加在最後呈現的效果還不錯,
我想還是因為寢子的臉很好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