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圖] 聖誕節快樂!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今年比較沒時間,所以有點小偷懶~
不過還是要鬼貓閃光滿滿啊!!
聖誕節最後都會變成閃光節!!(誤



本來想說多畫一些角色,
但在趕時間的情況下只好挑自己最喜歡也最上手的五代鬼貓,
話說仔細想想,
每次我畫節日賀圖好像都是五代鬼貓比較多,
不注意都沒發現這兩人老是當賀圖的主角,
果然我還是很喜歡五代啊...
另外今年五代動畫在台灣終於全劇播畢,
不知道會不會出DVD....
台灣一月都要辦鬼太郎展了,
應景一下,出DVD滿足我們這些饑渴的粉絲啊~~

話說我還蠻喜歡這次的風格,
雖然只是很偷懶的平面色塊上色(汗
但我相信在極簡風下會有可愛的美感的!
所以這不是偷懶喔~(喂
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畫無線繪,
不要吐嘈我線條無能啦
色塊選色和色彩變化可以呈現出不同的效果,
這還蠻吸引我的,
而且我對色彩掌控比對線條精準度有信心多了...
我也很喜歡簡單豔麗的顏色ww
所以這次用的顏色幾乎都是彩度很高的顏色,
我相信會更加閃亮的!(哈哈

這次的構圖是一開始想賀圖時最先想到的動作場景,
聖誕節就是要歡樂、閃光及禮物!!(大誤
所以說這張圖把要素都集全啦~
而且我想說五代貓娘會讓她最開心的禮物~

就乾脆把鬼太郎當作禮物送啦www

畫這張時貓娘笑的超開心的~~
我也畫得很開心XDD
貓娘快推倒鬼太郎吧~(搖旗吶喊
動畫裡沒辦法推,
只好自力救濟在同人裡拼命放閃光囉ww
我想看更多的鬼貓閃光!!!!

最後再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