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圖] 恍惚のヤンデレポーズ- 貓娘


這張圖其實是仿圖,
原圖就是最近相當火紅的未來日記動畫女主角我妻由乃,
基本上是個病嬌角色,
動畫中這個病態畫面經典到傳染力驚人,
pixiv上許多畫師模仿這個表情畫各種角色。
結果我看到後覺得蠻想看看貓娘擺出這個表情,
所以也自己畫畫看了ww

意外的其實還蠻適合的XDDD
不知道會嚇到多少人ww



原圖:

意外引起熱潮的表情圖~
不過我承認這個表情既媚惑又病態的...
漫畫這段的表情比較像害羞的少女,
不過動畫把病態的部份更加強調,又在燈光美氣氛佳的絕妙場景下,
結果女主角驚艷到讓人覺得不愧是瘋狂的病嬌....


背景加強版~

這個畫面....
鬼太郎絕對會逃跑吧XDD
我可以想像高山快哭出來的畫面了www

超病嬌的貓娘,不萌嗎?

選用紫色基調也是因為原圖的緣故,
本來擔心會不會太詭異,
但是現在看起來倒是意外的適合~
再加上今野的金色貓眼,
整個畫面更加詭異啊www
雖然黃色和紫色是不太適合放一塊的對比色,
但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在紫光中閃閃發亮的金眼,
更替貓娘添加鬼魅的誘惑啊~
我覺得金色貓眼是最成功的地方XD

我ㄧ開始本來想畫貓娘正裝的,
不過正裝是長袖的襯衫,
結果這張圖手腕的袖口忘了畫,
最後貓娘是穿短袖....
而我到了都貼圖到pixiv上才想起自己忘了畫袖口...
看著快速上升的點閱數,根本來不及改啊....
好加在貓娘的確穿過短袖版的正裝連身裙,
不然我就囧了...
話說我也難得畫穿短袖的貓娘,
這也算是美麗的意外吧~

還有我有將這張圖貼到巴哈姆特及pixiv上,
在pixiv的點閱率算是還好,
不過在巴哈姆特的點閱率急速上升的讓我驚訝地步,
才一天多就已經有一千多人次的點閱率了,
以前貼鬼太郎或其他創作圖都沒有這麼高的點閱率,
所以說病嬌比較有人愛嗎?XD
雖然有點想看貓娘病嬌的模樣,
不過我還是喜歡原來的今野貓娘啊ww

另外我還有準備四代貓的版本,
其實這個表情給四代貓西村是更加適合呢~
而且西村又是紫色基調的色系ww
我看松岡一定會嚇到目瞪口呆吧X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