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繪] 昔日妄想繪 (含炎魔君最終回雷)

這張是妄想炎魔君小時候的畫面,
基本上看完最終回後就想到這個光景,想畫很久了,
不過拖到現在才完成...
在最終回時除了滿滿的糟糕和閃光之外,
還出現了讓我非常高興的劇情和畫面,
當初看生肉看到時真的尖叫不已啊~~~!!!
因為雖然有小小的妄想過這樣的劇情,
但真的成真時那股感動和衝擊還是讓我無法自己的興奮及感動,
只能說動畫組太了解粉絲的願望和心聲了吧ww

話說我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買BD收藏,
結果看完最終回後隔天就決定去訂BD了ww
只能說這段劇情絕對功不可沒!
(害我大噴錢的元兇)
有興趣就進來看看吧~
內有最終回雷喔~請小心服用XD




這張也是用Potoshop畫的~
基本上是妄想的昔日畫面~
最終回時有出現炎魔君姐弟的父母身影,
雖然只是發光的光影,
不過那個身型及樣子怎麼看都像初代的炎魔君和雪子姬www
配音的聲優是野澤雅子及坂井壽美江,
都是初代炎魔君及雪子姬的聲優~
當初看生肉時聽到野澤雅子的聲音時我超高興的XDD
害我興奮到差點睡不著~
隔天就想到這個畫面ww
炎魔一家以前和樂融融的樣子~
因為不能點的太明顯,所以炎魔君父母就只畫背影了,
小炎魔君就由爸爸抱著,小艷靡醬在中間拉著父母~
這樣的小艷靡醬好可愛啊~
整個氣氛超溫馨的,
真希望可以看到這種畫面ww
不過應該不可能啦,有版權問題~
動畫中也不敢點的太明,才會讓炎魔君父母的身影光影化。
背景是想表示出地獄的感覺,
所以畫了一堆骷髏頭,的確畫這些詭異的骷髏頭還蠻讓人愉快的ww
另外炎魔君父母的樣子的確是仿照東映版的炎魔君和雪子姬的裝扮,
不過把身高拉長並大人化~
話說這家子的髮色都不一樣...
算了不要想太多比較好ww
還有這樣的話,父子的最愛都是雪女~
果然真不愧是父子,興趣都一樣ww

當初也沒想到炎魔君父母的伏筆會這麼驚人,
一開始艷靡醬表示父母是因為炎魔君才消失的,
看到這個消息時我的確有震驚了一下,
不會是炎魔君小時候爆走把父母給害死了?
但是艷靡醬是說消失而不是殺死,或許會另有隱情吧~
我那時候是猜炎魔君的父母八成是因為要封印炎魔君的力量而消失的,
或許跟焰冠有關也說不定~
如果是這樣的話炎魔君父母不一定是死亡的。
事實證明果然猜對了,
炎魔君的父母把自己寄宿在焰冠上封印了炎魔君的力量,
最終回焰冠碎裂時他們才出現並修補焰冠的封印,
等到炎魔君能夠控制自己的力量時炎魔君父母才能放心的從焰冠解放吧,
不知道可不可以等到那一天?
話說雖然炎魔君父母出現的時間相當短暫,
但是看得出來他們很相愛啊XDD
對炎魔君講完話沒多久夫妻就開始放閃光ww
在焰冠裡不停的受愛之力衝擊,
我看這夫妻倆LOVELOVE狀態早就點滿了吧~
看到他們這麼有活力,
說不定幾年後炎魔君會多個弟弟或妹妹哩(笑)
有點想畫畫看以前炎魔一家的生活情況啊~
光想像就覺得很有趣,
比如說說服艷靡醬穿上裙子或是炎魔君認識雪子姬的過程ww
動畫中只有大略提到炎魔君以前在地獄玩耍的樣子,
蠻想多看看他們以前的生活~
總覺得會是很幸福的小家庭吧w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