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繪] 這不是在幫忙打廣告喔!


我沒有幫某飲料打廣告的意思!!(大笑)
只是因為實在太有趣了,所以就畫畫看ww
畫完後整體氣氛我還蠻喜歡的,
飲料看起來似乎很好喝~
加幾個字應該就是現成的廣告了XDD
下面是一些關於畫或飲料的雜談,
有興趣可以看看ww



在YOUTUBE上找到的影片,
基本上去宣傳官網也是可以看到ww
我看完廣告後就忍不住想到上面那張圖,
就乾脆畫出來當作個紀念,
畢竟在台灣要用動畫人物代言已經很不容易,
能遇到鬼太郎代言的廣告也是一大福氣,
雖然我承認讓人噴飯的效果可能比較多ww

另外圖中最滿意的可能是鬼太郎的小腿~
鬼太郎最大的萌點是在腿啊!!(握拳
有點肉肉的又很強壯的小腿超棒的~
雖然動畫沒有很明顯,
但是動畫中不管哪代的鬼太郎,
小腿都是有點肌肉的又不會像蘿蔔腿,
配上學生短褲後整個激萌啊!!
所以畫鬼太郎的腿的時候我都特別用心,
不過木屐和腳趾真的不太好畫...
我也是練習了很久才比較會掌握。
附帶一提貓娘的長腿也很漂亮~
連身短裙+白皙的長腿是貓娘的重點啊ww

話說整張圖是用Photoshop直接打稿上色,
最近改變了PS上色的方法,
慢慢的用PS也可以畫出類似水彩的感覺了,
也算是有在進步吧。
後面的飲料罐其實是找飲料圖墊圖用描的,
直接畫飲料罐大概會畫到死吧...
好在最後的效果還不錯。
另外這樣大剌剌的把飲料罐畫進去不知道會不會太囂張了點?
我真的沒有幫忙宣傳的意思喔(笑)
只是想呈現出鬼太郎喝飲料時很開心很有元氣的笑容XD
不過找五代鬼太郎代言提神飲料總覺得很微妙,
高山根本才是最需要提神飲料幫助他提升元氣的吧!!(指
不然沒壞妖怪時根本整天都在睡覺XDDD



還有這是老妹幫我拿到的宣傳扇子,
因為參加指考時剛好看到有人在發,就順便拿了一把,
真的太感謝她了(淚)
我之前還一直想說要怎麼弄到扇子~
這下真的是得來不費功夫啊ww
話說妹妹還說他朋友有看過廣告,覺得後面出現的眼珠很可愛,
但是他朋友聽到我妹說那個眼珠是鬼太郎的爸爸時,整個超SHOCK!
這也是正常反應ww
沒看過很難想像那個小小的眼珠老爹是鬼太郎的爸爸~
不過沒看過動畫卻會覺得眼珠老爹很可愛,
果然眼珠老爹特別有魅力啊(笑)

另外我因為好奇也有去買一罐多加元氣C回來喝喝看,
喝起來蠻像比較不甜的維他露P,不過氣泡蠻多的,
喝太快比較嗆一點~但基本上味道還不錯。
至於提神效果如何~
這點應該也算是不錯的,
因為裡面有含一些咖啡因,所以我很快就想睡覺了ww
基本上我是一碰含有咖啡因的東西就會想睡的怪異體質,
所以咖啡或茶之類的我基本上是不能喝的,一喝就睡倒...
而且品質越高檔越純的咖啡或茶,我睡得越快。
這罐喝完後不到20分鐘我就超想睡的,所以之後就倒床不醒人事ww
效果還蠻明顯的,所以對一般人的提神效果會不錯吧XDD
不過我是不能喝就是,除非我失眠倒是可以考慮灌幾罐幫助睡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