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髮型系列] Dororon炎魔君~雪子姬


再來是雪子姬,
有炎魔君就要有雪子姬~~
雪子姬是長髮,所以更容易做變化XD
當初也是很快的打好草稿,
決定造型及表情的速度比我想像中的還快~
接下來會畫貓娘和鬼太郎吧,
應該會很有趣XDD

一樣下面有寫些對每個髮型的心得,
有興趣就看看吧。




左上第一個髮型是高馬尾~
雪子姬在動畫中穿運動衣有綁高馬尾,
所以有髮型可以參考就不難畫XDD
其實雪子姬也蠻適合高馬尾的,
感覺上就是很有元氣很活潑的小姑娘~
另外雪子姬的頭髮比炎魔君的好畫很多,
雖然瀏海部份的比例比較不好調,
但也比炎魔君那頭亂翹的捲髮好畫多了...
畫雪子姬的速度比畫炎魔君快上很多,
這也是讓我意外的地方,
本來我很不會畫雪子姬的髮型的..
尤其瀏海很難拿捏,
不過經過這系列訓練下終於掌握到雪子姬髮型的訣竅了,
越後面做畫越快,這也算是好事。

上排第二張就是雙馬尾啦~
因為炎魔君已經綁過高雙馬尾,
所以就決定雪子姬綁低雙馬尾了。
還特地再畫兩個黃色蝴蝶結做裝飾XD
笑容滿面的雪子姬很可愛啊~~
低雙馬尾也很適合(拇指)
我覺得黃色蝴蝶結真的很適合藍色的雪子姬,
看起來更明亮更顯眼ww
話說這對夫婦都很適合雙馬尾呢(大笑)

上排左邊數來第三張就是側馬尾了~
老實說高側馬尾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髮型,
所以不打算綁低一點做修改(笑
不過我把雪子姬別在左邊頭髮上的髮飾當做側馬尾的髮圈裝飾~
我本來就很喜歡畫有大大裝飾物的側馬尾,
從炎魔君綁紅色珠珠的髮圈就可以看出來了~
既然雪子姬有現成的髮飾,不加以利用怎麼行呢XDD
另外雪子姬的髮飾很有趣,
會隨著雪子姬的心情而改變骷髏的表情,
要看雪子姬的情緒看骷髏的表情比看雪子姬還準啊ww
所以說骷髏髮飾是跟雪子姬一心同體的?
這點倒是沒說明,不過蠻令人有想像空間的。

左下第一個就是短髮髮型~
其實我之前幻想過雪子姬小時候時就有畫過雪子姬的短髮造型,
不過後來看第七炎後發現小時候的雪子姬還是一頭到腰際的長髮~
所以我的推估錯誤了~
這邊算是再展現我的怨念吧。
但是我這次畫的雪子姬短髮比我當初設想的更短一點,
當初設想的短髮雪子姬其實比較像妹妹頭的髮型~
不過這張裡面我把雪子姬的短髮打薄,
幾乎只留到髮根的地方~
話說呈現出來的效果也不錯,
短髮的雪子姬也是比我想像中的可愛,
本來擔心會不會太像小男生,
不過完稿後來看又覺得還好~

下排中間那張就是長髮啦~
基本上雪子姬本來就是長髮,
所以也不用太大的變化XDD
不過這張雪子姬有點走樣,
臉畫得太瘦所以怪怪的@@
但是因為已經快畫完了又懶的改..
所以說動畫中的雪子姬還是比較正~
不要相信我這張畫的~

最後一張也是露額頭~
本來是想說跟炎魔君一樣用髮箍之類的東西,
後來想到把劉海上梳及露額頭其實蠻像公主頭的,
所以決定綁緞帶,看起來比較有古典美,
而且也符合雪子姬的雪女族名門公主的身分。
雖然跟炎魔君混久了,公主的樣子都快消磨殆盡...
不過還是想看看雪子姬公主的感覺XDD
另外炎魔君是仰頭,所以我就讓雪子姬低頭了ww
這張的雪子姬氣質也真的不太一樣,
的確有古代公主的感覺~
都快看不出來是雪子姬啦!!
這到底是好是壞呢?

最後感謝看完這些雜七雜八碎碎念的人,
接下來就期待貓娘和鬼太郎吧X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