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繪]PTT C_CHAT2011洽萌應援繪


其實我不太會用BBS,
不過因為我很雞婆的幫了炎魔君裡三位女角報名,
想說順便應援她們兼推廣,
但是單純找圖又好像不夠力,最後決定挑戰我以前都沒碰過的BBS繪了。
這張其實是我的處女作,用的軟體是Visual Ansi 0.98d,
因為很多都不懂,作畫又限制很多,
最後真的有點沒耐心....看起來也粗糙了點。

沒辦法~人生總有第一次嘛~

下面還有雪子姬、艷靡醬跟晴美的應援繪,
可能會有點糟糕,能接受的再進來看喔XD





因為是應援+推廣,
想說第二張糟糕一點比較有人注意到也說不定~
所以就挑了第二話的經典鏡頭~
我蠻喜歡觸手的>////<
當初看到預告時就好期待這個畫面啊~~~
想說這一定很有宣傳效果XDD
不過畫這種畫面時還是有點害羞,
而且這是我第二張BBS繪,馬上就躍到比較高難度的挑戰了~
好加在靠著愛把圖如期完成了。
我有PO在C_CHAT版上,迴響還算不錯吧,
希望有人可以因此入坑~~


第三天是艶靡ちゃん出賽,
所以就先畫她了~
我也蠻喜歡艶靡ちゃん,雖然她的思考邏輯有點怪怪的ww
穿衣服很羞恥是什麼鬼邏輯啊(大笑)
然後發現超難畫的,粉紅色和鮮黃色都是亮色系,
光弄她的衣服和帽子我就覺得很想哭,...
好加在最後來看成果的時候還算不錯~
畫完的艷靡醬有種豔麗感呢!
自己還蠻滿意這張的。


遵循傳統(?)一樣有第二張~
不過艶靡ちゃん本身就已經很糟糕了,
只好挑她露出尺度最寬的一張www
不過這張就因為臉太小有點畫壞了....
眼睛果然很難畫啊~
意外的畫得最好的是胸部的部份ww
不過裸體的部份果然最好畫~
都不用太在意縐折或花紋之類的東西~


最後一場就是不動晴美了,
本來以為她是最好畫的,不過發現她的髮型意外的難搞~
左邊就是她很擅長的吐槽,對晴美的印象就是超級吐槽達人,
那個三段吐槽真的太經典了ww
話說畫這張期間還差點存錯檔洗掉了...'
那次差點嚇死我了,我畫了一整
晚的圖啊!!
好加在最後還是有救回來...
話說當初還以為晴美可能趕不上應援,
因為艶靡ちゃん比完之後隔天就接著晴美,
老實說畫圖的時間不到一天啊!!
好加在我狂開夜車還是被我趕上了...
真的是有志者事竟成!


有一就有二?
這也是最後一張應援了,
因為晴美的賣肉鏡頭頗少,
有考慮過妖鳥型態的晴美,不過實在太難畫了...
所以決定畫看起來比較糟糕的龜甲縛(?)
好啦,畫的時候發現時期也沒那麼簡單...
不過我喜歡綑綁啊(喂)
另外晴美意外的非常勇健,
不管怎麼被炎魔君拖累捉弄,都能靠著旺盛頑強的生命力存活下來,
後期越來越不像人類了...
難怪可以跟炎魔君他們廝混這麼久ww

洽萌的應援BBS繪大概就到這哩,
接下來大概再畫個謝票的圖吧...
不過說是謝票,不如說沒畫到炎魔君我不甘心而已啦,
下次'想畫畫看炎魔君w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