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視抽獎活動~猜猜我是誰,送鬼太郎吊飾

【台視】猜猜我是誰,送鬼太郎吊飾



台視終於舉辦關於鬼太郎的宣傳活動了,
希望有更多人參與啊~~
雖然吊飾我都有了,不過我還是會去玩玩看,
當做紀念也好XDD
畢竟難得的活動啊~
話說那些吊飾是2007年出的,
現在幾乎都沒再賣了,要買也不容易,要集全更困難,
喜歡的話最好趕快行動喔XDD

另外我露天賣場開好了,
下面是關於我之前出的週邊商品通販的事情,
有興趣就看看吧^^


我的露天賣場: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haoasakura_c
老實說關於拍賣我還是新手,
所以就多多包涵吧。

之前PO的商品大部分都有剩存貨,
所以來開通販試試看。
目前我先貼滑鼠墊和徽章的部份,
貼紙的部分下禮拜會補上吧。
通販商品都是郵局掛號寄送,
如需其他寄送方式請事先商量看看可不可行。
收款可用郵寄現金、ATM轉帳或臨櫃匯款,
另外在嘉義市的買家可以選擇面交方式,
不過選擇此方式要先通知我來談時間和地點。


滑鼠墊基本上300元含運,
因為A款和B款有人訂了,
然後C款已經賣出去了...還真快XDD
不過要預訂也是可以,但是要等上一段時間喔。
有開團的話我會再通知的。

徽章的部份一個單售35元,
滿三個算100元,
如果是4個就算3個100元再加一個單售35元,總共135元,
但如果6個的話就算(滿3個算100元)X2,共200元,
其於因此類推~
另外運費算40元,一般都是郵局掛號,
不過滿200元免運費。

貼紙的部分有分10元和5元的,
之後會區分出來,
基本上貼紙滿50元打九折算45元,
運費部分算30元,
如果貼紙滿150元的話免運費。
不過若貼紙加徽章的總價超過200元,
一樣可以免運費。

基本上就先這樣,有問題的可以盡量發問。
不想用網拍而要直接訂購的也可以跟我聯絡,
有問題或者要聯絡可以寄信到這:
yohasakura_c@yahoo.com.tw
MSN或即時通也是這一個,也可以敲我連絡喔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