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來新春大放送啦~


今天是情人節+大年初一,
而且今年是虎年,
所以就是鬼太郎和貓娘來新春賀歲啦。
話說我都沒有畫過他們的新春賀圖呢,
今年就請他們出來當綱一下賀圖主角。
而且我有好消息要公佈!!!
這也是我為什麼要畫五代鬼貓最重要的原因啊!!



我今天閒閒沒事看我妹亂轉台的時候,
在我妹轉台時不小心撇到一個廣告,
我立刻大叫我妹轉回去!!
因為我看到高山在電視上面啊!!!!
我妹轉回來後就看到五代鬼太郎的廣告了,
我根本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台視要開始播第五代鬼太郎啦!!!Q口Q
從3月13號開始每星期六下午五點半!!
終於要播第五代鬼太郎,
看到高山和今野出現在電視上時我真的無比激動!!!
長久以來的夢想終於實現,
這是繼五代劇場版台版DVD發售之後更令我高興的事了!!
而且還是在無線三台播,以後鬼太郎會更紅的!!
(當初我就一直祈禱是三台播鬼太郎,會有更多人看見啊!)
另外也寫一下ANIMAX第四代鬼太郎的節目時段,
這次ANIMAX從2月12號之後是播第四代鬼太郎的後半季,
有沒看到的集數要趕快補看啊。
鬼太郎4 節目時段:
早上6:00~7:00 (中配 )  中午12:00~13:00(中配)
半夜3:00~4:00 (日配)
今年台灣的鬼太郎迷真的有福了,
也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知道鬼太郎XDD
另外下面是我畫的新年賀圖,
看到這個消息後畫圖也變得異常的快XDD
有興趣就看看吧~


(相簿有大圖可自取)
超可愛的鬼貓賀圖~
因為還剛好碰到情人節,
所以就把五代鬼太郎和貓娘靠的更近了,
私心很想讓他們抱在一塊XD
不過比起去年的情人節賀圖,
這次比較不閃一點了吧XD

另外會讓高山和今野穿虎裝,
除了虎年應景之外,
也是因為鬼太郎的代表色是黑黃條紋,
剛好是老虎的代表花紋,
而且貓娘也是貓科的,老虎也是貓科的,
貓娘生氣起來也像是母老虎XD
虎年由他們來拜年真是再合適不過了(大笑)

而因為目前手邊只有色鉛筆,
所以就用色鉛筆來上色,
顏色很簡單所以塗起來蠻愉快的,
還好最後的效果還算不錯,
高山和今野都蠻可愛的XD
那個虎裝反而意外的很亮,
這是附加效果嗎?
臉上的花紋也是故意塗的,
覺得畫了會比較俏皮可愛點~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不夠閃吧,
本來想讓他們臉靠臉的,結果畫完還是相距了一段距離...
真是可惜啊!!
而紙上的"虎年行大運"是眼珠老爹寫的XDD
仔細看的話鬼太郎頭上還有穿虎裝的眼珠老爹喔,
不過鬼貓太閃的反而不容易注意到呢(笑)

最後再說聲新年快樂,
希望今年大家都萬事如意!
接下來開始期待3月的高山出現上電視啦~
高山終於全面登陸台灣,
我現在超期待的!
也期望台灣可以代理鬼太郎的DVD,
哪一代都可以,希望能收到台版的鬼太郎DVD啊!!
這是我今年最大的願望XDD

留言